close
上週某個下著雨的午餐時光
我跟可愛媽又開著我的小車
造訪了這家位在竹北車站附近
專賣義大利餐點的:La Casa義家歐式餐館


在溫馨的燈光下的迎賓小兔


店內一景


初次造訪的我們
決定享用店內的商業午餐!

前菜:法式肝醬麵包與蔬菜棒佐法式蜂蜜芥茉醬
短短的蔬菜棒
沾上法式蜂蜜芥茉醬
口味還算差強人意
擠成花狀的法式肝醬
搭配帶著鹹味小圓餅乾
我覺得有腥味還蠻重的!


奶油南瓜濃湯
顏色呈現金黃色的南瓜濃湯
店家已經把南瓜的纖維給過濾掉了
口感喝起來非常的清爽潤滑
加上濃濃的牛奶香氣~好喝!


森林風鯷魚野菇細扁麵$320(另加一成服務費)
份量不多的義大利麵上桌
滋味濃厚的蕃茄醬汁內
拌入了大量的蘆筍跟紅椒

但是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配料的部份實在是太空虛了
口中也沒有感受到鯷魚的鮮味哩....殘念..........


西西里海鮮皮薩$450(另加一成服務費)


屬於薄皮的手工Pizza上
鋪上了滿滿的新鮮餡料
拿起每一塊Pizza的時候
還要小心翼翼的托起
免得豐富的配料掉了出來哩!


店家使用了特製鯷魚醬,蝦仁,中卷
鮪魚,西芹,酸豆,洋蔥跟蕃茄等等配料
把整塊Pizza給點綴得好不熱鬧呀!

帶著麵香的薄脆餅皮
搭配上新鮮緊實的配料
加入了香濃牽絲的大量起士~好吃!


加入新鮮牛奶的熱咖啡


滋味普通的熱紅茶


今日結帳金額$850



我覺得以餐點的口味來論
Pizza要比義大利麵來的出色

但是以商業午餐的C/P值來說
我覺得價位實在是太貴了
以一人四,五百元的餐費來算
我應該可以享受到更好的品質

店家所提供的餐食內容太簡陋了
並不會吸引我再次前往消費喔~


La Casa義家歐式餐館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473巷2-1號(近竹北火車站)
Tel:03-6568017
http://www.la-cas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