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晚餐時光
跟著大舅一家人
漫步到這家學府牛肉麵用餐


乾淨清爽的用餐環境
在交大學區裡實屬難得

價目表


蒜味涼拌小黃瓜$30


涼拌苦瓜$30
切成薄片狀的涼拌苦瓜
吃起來的滋味真的好苦喔...


酸甜且口感爽脆的涼拌百香果$30


帶著麻油香氣的高纖涼拌牛蒡絲$30


灑上大量油蔥酥的川燙空心菜$40


滷味拼盤$210
拼盤1:滷蛋跟雞捲
不過雞捲是炸好放涼在一旁
等客人點了之後直接切盤上桌

少了現點現炸那種外酥內嫩的口感
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拼盤2:豆干,海帶,滷大腸,甜不辣
我覺得這裡的滷味滷得並不入味
不過因為店家另外淋上了醬油膏
吃起來也不至於太過於淡而無味!

這一大盤滷味拼盤之中
我覺得最好吃的非甜不辣莫屬
又軟又嫩的口感~好吃!


牛肉捲餅$90


煎到焦脆金黃狀的捲餅外皮
捲起了大量的細蔥跟滷牛肉片
熱騰騰的吃起來真的是外脆內軟~大推!

我覺得這裡的牛肉捲餅
口味跟新竹的長城小館很相似
只是少了長城小館那酸辣的沾醬

除此之外這兩家捲餅的口感
相似度可說是百分之一百哩!


北方鍋貼$60
細長金黃的鍋貼上桌
底層帶著薄漿羽翼的鍋貼
內餡包著細碎的高麗菜跟絞肉~好吃!


搭配牛肉麵的酸菜
看起來又油又亮很開胃


牛筋細麵$110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
帶著Q彈口感的牛筋

所以我覺得這碗牛筋細麵
牛筋煮得太過於軟爛鬆散了

加上煮得太久的過軟細麵
浸泡在過於無味清淡的湯頭
口味也只能說是差強人意!


半筋半肉刀切麵$110
碗裡面的牛肉塊跟牛筋都挺多的


不過帥爸說牛肉刀切麵的口味
跟我的半筋細麵一樣的普通........


另外店內有一點
讓我非常不了解的地方
就是店內並不是開放式的廚房
可是吃完渾身都充滿了油煙味....How come??

而品嘗完了學府牛肉麵之後
(跟上回初訪璽子牛肉麵一樣)
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揮之不去!!??

就是標榜著牛肉麵專賣店的店家
為什麼明明是專業的招牌牛肉麵
口味吃起來都非常非常的普通呢??

倒是店內所推出的牛肉捲餅
又或是鍋貼之類的北方麵食
反而讓人有大為驚艷的感覺!

如果下回造訪學府牛肉麵的話
我覺得我應該會選擇外帶的方式
把現做的牛肉捲餅或鍋貼類食物
外帶回家清清爽爽的慢慢享用囉!


學府牛肉麵
竹市學府路106號 
Tel:03-571-3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