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有家庭的朋友們
偶爾都渴望能有獨處的機會

偶爾可以獨自去旅行
偶爾可以不要做家事
偶爾可以不要管小孩

尤其在好姊妹們都成家之後
各自忙於家庭連聚會都困難
相約旅行的機會更加渺茫了

這天我跟我的好朋友Demmy
兩個人好不容易排除了萬難
(其實中間還是發生了不愉快)

紛紛選擇了拋家棄子
到台中進行了趟旅行!

雖然相聚的時間非常短暫
春水堂內快樂的喝喝茶
在衣服專櫃內盡情的試穿

時間彷彿又回到了
還是當小姐的時代
(雖然話題還是圍繞著家庭)

但是我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由其是年紀大了,知己少了

雖沒有親姐妹卻有好姐妹
能有相互關懷信賴的朋友~真好!

半日小旅行的終點站
我們選擇停留用餐點:希臘的秘密旅行


這家在台中名氣響叮噹的店家
是我一直很想要一探究竟的店

今天正好跟姊妹來的秘密旅行
跟店名還恰好可以相互輝映哩!


店門口可愛的小熊
緊緊看守著菜單哩!


雖然早就過了用餐時間
下午三點還是人潮洶湧
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餐廳景一


餐廳景二


穿著著希臘傳統服裝的店員
大聲熱情的吆喝著:歡迎你們來希臘玩!
穿過藍色的牆邊時還說:你們有沒有聽到海浪的聲音呢??

一副煞有其事的表情
讓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好一個特別的餐廳呀!!

穿過了秘密郵包區


穿過了旅遊書櫃區


穿過了希臘地圖區


穿過了希臘小物區



順著餐廳的指標


我們被安排在小小的座位裡面
桌上的餐墊紙又讓我驚奇不已

藍白相間的圖騰,充滿地中海風情


連濕紙巾也特別設計過


菜單封面


蔬菜濃湯


充滿了馬鈴薯塊跟蔬菜的濃湯
喝起來比外觀看起來還更好喝!


餐前麵包
沾附著黑芝麻的餐前麵包
吃起來的口感還蠻結實的

最特別的是白色優格沾醬
清新淡雅~讓我耳目一新!


 潘朵拉的馬鈴薯盒$119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
這神秘的潘朵拉小圓餅


輕敲外殼後向內一探
香濃牽絲的黃金起士
包裹著滿滿各式蔬菜
還有鬆軟的馬鈴薯塊
搭配特調的蕃茄醬汁~超好吃!!


招牌雞肉斯布拉基$220


醃漬入味的香料雞胸肉
襯著薪鮮的生菜跟蕃茄
頂端點綴著香濃的起士


吃法是除了單口品嘗之外
還可以用麵香紮實的麵餅


把所有材料一網打盡
肉嫩菜鮮跟酥脆薯條
口感滋味都很特別喔!


單吃身形細長的金黃薯條
趁熱吃可是又香又酥脆哩!


而且尺吋實在驚人呀!


希臘媽媽海鮮燉飯$250


滿滿一盤的海鮮配料
在金黃色的海中游泳


雖然這道名為海鮮燉飯
顆粒小小看起來很像米
可是其實是義大利麵喔!


服務人員一再提醒我們
一定要趁熱吃這道料理

充滿奶香跟海鮮香的燉飯
熱熱的吃味道的確很不錯

只是份量很多等溫度降低
就讓人覺得有一點膩口了!

而且軟綿的義大利麵
看相跟口感較不討喜
我還是比較喜歡米飯


卡瑪利黑海灘$49
不管是鮮奶或是可可
都是我很喜歡的飲料
兩者合一更是絕佳組合!


但是~
我忘了請店家不要加糖
所以這杯甜滋滋的飲料
讓我的眉頭都皺了起來

並不是飲料的本身有問題
是我不喜歡喝太甜的飲料!


但是接下來的這杯飲料
真的要大大的推薦一下

希臘牛奶咖啡$49


店家在把咖啡杯上桌後
才會沖入滾燙的熱牛奶

特調的咖啡膏隨之浮起
形成杯中不規則的圖樣


服務生一臉陶醉的模樣
說這是一種占卜的方式
可預測未來的命運為何??!!

Demmy冷酷的說:所以~我的未來~是一團混亂嗎??
服務生大聲反駁說:這是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呀~好美喔!!

蝴......蝶??!!


且不管未來的命運是如何
店家還有一樣特別的巧思
就是入座時發了張明信片
讓我們可以寄給想要的人


店門口就有個郵筒
把隻字片語給寄出
可愛又窩心的服務呀!


連餐廳外的垃圾車~都很搶鏡!


別具特色的用餐空間跟服務
口味很特殊的異國風味餐點
價位合理且用餐氣氛很熱絡
無怪生意好到連預約都困難

秘密旅行不只只有這一家店
另外還有一家德國秘密旅行
裝潢跟菜系則是截然不同的
同樣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只是想在起飛降落暢遊前
預約電話要先暢通才行哩!


希臘秘密旅行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Tel:04-222-35765
http://www.tkit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