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媒體的力量真的很恐怖
只要被收視率很高的節目報導
平常很輕鬆就能享用到的美食
瞬間身價水漲船高,一味難求....

我說的這家店,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 安琪拉的魔法屋


自從我帶過我的好朋友們去過一次後
大夥念念不忘這家的手工餅乾跟蛋糕
這天用餐後,又跑來這裡喝下午茶囉!

換了全新的手繪menu,讓我們一陣驚喜!

老闆說,這些都是他朋友,親手幫他製作的
粉嫩嫩的彩繪,每一張都走可愛的童話風格
忍不住把每張menu,都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巧手,可以畫出這麼可愛的畫風!

手繪menu#1


不知怎麼著,看著看著,我又想起了我的孩子
(果然是當了媽媽,滿腦子想的都是小孩.....)


我幻想,我是熊媽媽,帶著小孩去摘野花!


手繪menu#2



我幻想,未來我帶著我的兒子女兒,到公園裡野餐賞楓去!


我幻想,帶著他們去曬曬太陽,撿拾掉落的松果


手繪menu#3



我幻想,牽著他們的手,往人生的道路前進


手繪menu#4


恩~這個~蔬菜水果,引不起我的幻想....


我幻想,午後時光,我做出好吃的鬆餅,沾著香甜蜂蜜給孩子們吃


手繪menu#5


這是我最喜歡的溫馨畫面,我喜歡親自下廚,做出好吃的料理,餵飽我的孩子們...


(看個menu,也能幻想這麼多畫面,我真的太閒了)
回到現實生活,快點來片蛋糕跟咖啡,才是真的.....

這天店內的餅乾罐,呈現空空如也的窘況
誰叫生意真的太好了,幸好還有起士蛋糕
可以稍微解饞一下,不然什麼甜點都沒有,真的太慘了....

萊姆葡萄起士蛋糕$90/片


這裡的起士蛋糕,吃起來真的跟外面賣的大不相同
起士的質地非常的柔滑均勻,也不會有粉粉的口感
搭配上這些,散發出淡淡酒香的葡萄乾,好好吃耶!


藍莓起士奶酥蛋糕$90/片


這就是被食尚玩家報導之後
讓我就再也很難訂到的極品: 藍莓起士奶酥蛋糕


大大小小形狀不同的奶酥下
是看的到一顆顆果實的藍莓
搭配上香醇滑口的起士蛋糕
還有酥脆又不會油膩的派皮~超好吃的啦!!


熱帶水果茶(熱)$160


滿滿的鮮切水果丁,在又香又甜的水果茶上,載浮載沉


這天我們喝下午茶的時候,看到老闆娘忙進忙出
原來這天有人訂了彌月蛋糕,我也好奇的張望著!

看到一條條包裝精美的彌月禮,聞著空氣中的馨香
忍不住請她多烤一條,讓我們也嚐嚐蛋糕的好滋味!

看著老闆娘忙碌的打著麵糰,把麵糊裝進烤模理面
把烤模送進烤箱,直到現烤蛋糕的熱氣,撲鼻而來!

有什麼,要比這樣的午茶時光,更幸福的呢??

香蕉核桃蛋糕$420/條


熱呼呼的香蕉核桃蛋糕,用聞的就好香喔!


外表烤到金黃焦脆!


蛋糕表面,就看得到飽滿的香蕉果肉


來個斷面秀,核桃也隱身其中


香甜柔軟的香蕉,搭配上酥脆的核桃


現烤現吃,結結實實的蛋糕體~好香!!


吃不完的蛋糕,該怎麼辦才好呢??


請老闆娘幫我打包起來,沒想只剩下一小塊的蛋糕,也被包裝得這麼漂亮啦!!


綁上鮮紅色的蝴蝶結,配上可愛的草莓油紙袋~真的太可愛了啦!!


其實我們知道在造訪的隔天
食尚玩家就會在電視上播放
這神秘又低調的小巧蛋糕店!

正在唉聲嘆氣,以後要吃到蛋糕有多困難的時候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早就偷偷幫我預訂好一整個
店內人氣最旺的: 藍莓起士奶酥蛋糕$680(7.5吋)
打算讓我一口氣吃個過癮!!我感動得都要飆淚了啦.....

打開好朋友送的禮物,真的很謝謝你的用心!


藍莓起士奶酥蛋糕$680(7.5吋)


就跟好友的心意一樣,有著滿滿的奶酥跟藍莓餡兒


唯一報答她的方法,就是開開心心的,把這蛋糕給吞下肚子裡吧!


據我所知,自從食尚玩家報導過這家店後
老闆娘接到的訂單,也已經排到半年之久

原本我想訂購這家的手工餅乾,當彌月禮盒
看來現在,我只好再另外尋找其他的備案了!

不過,大夥兒也別被雪片般飛來的訂單給嚇到
老闆娘每天還是會在現場,準備一些甜點蛋糕
讓去店內喝下午茶的朋友,不至於只有茶可喝!

只是我想,手腳可得要快一點,才能品嘗的才是!


Angela Magic安琪拉魔法屋
竹市長春40巷10號
Tel:03-563-7150
       0919205518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