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在GOMAJI也上囤積了不少餐券
朋友相約聚餐,也少了想餐廳的煩惱
這天,就一起到這家漢堡店吃午餐去!

這家開在新竹武昌大郵局對面的小店
要不是我這一回搶購到了這家的餐卷
應該很難發現這家,店面小巧的漢堡店: EAT Burger


店內的空間果真不大,但是卻佈置的非常溫馨


小巧但又雅緻的鄉村風格


擺滿了店主蒐羅而來的小物


牆上掛飾1


牆上掛飾2


牆上掛飾3


小小的角落裡,擺放著清香的檸檬水,讓我們自行取用


菜單封面


雖然我們這回,只能使用餐券上的餐點內容,但還是把菜單PO出來,讓大家參考參考!





這回是四大一小同行,我們分別點選不同的餐點,一起分食享用!

棉花糖拿鐵(熱)
賣像最棒的就是這一杯棉花糖拿鐵了
份量滿點,加上顏色繽紛香甜棉花糖
我下一次,也想要點這杯飲料來喝喝!


抹茶拿鐵(熱)
上桌時溫度偏涼的抹茶拿鐵,光是溫度這一點,就要先打個屁股再說!


伯爵奶茶(熱)
喝不出伯爵茶香氣,而且又用奶精來沖泡的熱飲,我不喜歡.....


先把我們點的飲料都給上齊了
又經過了一段漫長時間的等待
我們所點的主餐才終於上桌囉!

培根起士歐姆(附紅脆薯+新鮮生菜+水果+吐司)


清爽的核桃優格生菜


迷你的綜合水果盅


沾上蜂蜜芥茉醬跟塔塔醬來吃,外酥內軟的香脆薯條,我覺得很好吃喔!


培根起士歐姆


(雖然我看到培根肉,我都會默默的把他丟到一旁去)
但是這口感濕潤又柔滑的歐姆蛋包裡面
裹入了滿滿的菇類,培根跟起士~好吃!


夏威夷牛肉漢堡(附紅脆薯)
培根起士歐姆豐富的擺盤相比
這份漢堡的氣勢,明顯居於下風!


怎麼吃都吃不膩的紅脆薯,現在就好想伸手拿來吃喔!


我忘記請店家,幫我把夏威夷牛肉漢堡給切開了!
不但拍不到完整的斷面秀,還被我用刀子給切得亂七八糟的.....


加入了生菜,番茄,鳳梨,牛肉漢堡跟起士的夏威夷漢堡
我覺得漢堡肉的濕潤度有點偏乾,如果可以多汁點會更好!


原本我對這裡義大利麵的口味,並不是很期待
沒想到這兩道熱呼呼的麵點,滋味都很不錯喔!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再度默默的,先把培根從盤子裡面挑掉)
但是奶油跟培根的香氣都很香濃,裹著濕潤的義大利麵,好吃!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份量十足的青醬義大利麵,松子果仁的香氣非常濃郁
灑上大量的起士粉一起用叉子捲起來吃,同樣很好吃!


猜猜看,我們四大一小吃的這頓午餐,花了多少錢呢??
一口氣用掉了兩張雙人餐券,這些餐點竟然只要$630元!!




雖然先上飲料的上餐順序,有點兒怪怪的
飲料的口味,我也覺得有許多改進的空間
而且店家出菜的速度,真的是有點太慢了......

但餐點份量,並不因為我們使用餐券而縮水
光是憑這一點,我就要給先這家餐廳一個!

不管是歐姆蛋或者是義大利麵,我覺得味道都很不錯
只可惜這裡的漢堡,並沒有讓我覺得非常的驚艷就是!

店內小巧又很溫馨的鄉村風格,和女朋友們相約用餐
EAT Burger,也還算是一個,還不錯的用餐選擇喔!



EAT Burger
新竹市武昌街104號(武昌郵局對面)
Tel: 03-524-6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