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有跟可愛媽共進午餐
這天我開著我的小車忍住睡意
一起到這家新開幕的餐廳嚐鮮!

在大新竹地區很難嚐到印度菜
這家開幕才一個多月的新餐廳
讓我一直很想來試試他的菜色: 印度瑪哈

一踏進燈光幽暗的餐廳裡
最先吸引我的目光的地方
就是頭頂"紅白綠"的布幕啦!!
乾乾淨淨的店面,讓我第一眼就留下不錯的印象!

照片中可愛媽也入鏡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的到
他正在跟印度老闆搭訕中....哈哈...是攀談啦!!


菜單封面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首先上桌的是,溫涼的檸檬水

沒想到交遊廣闊的可愛媽
一進門就碰見了他的朋友

所以我們的餐點上桌之前
媽媽的朋友先請我們吃了
兩種不同口味的印度烤餅

印度蒜味烤餅+馬鈴薯烤餅
這種香氣四溢的印度nan餅
不管是搭配主食或是單口吃
麵香搭配上不同的香料主題

不管是戴著濃濃蒜味的烤餅
或是夾入鬆軟馬鈴薯泥的餅
吃來軟中帶Q,我都很喜歡!

辣味雞肉咖哩+印式炒茴香飯


辣味雞肉咖哩$220
其實我本來點的是香料雞肉丸子咖哩耶....
既然都上桌了,那就將錯就錯,先吃為快!


印度咖哩跟日式咖哩的風味,截然不同
加入了大量的香料,番茄蔬菜跟青辣椒

這軟嫩嫩的雞肉咖哩,吃起來酸中帶辣
我跟可愛媽都覺得很好吃,也很有特色!

印式炒茴香飯$30

粒粒分明的米飯中,夾雜著深色的小茴香 (不是米蟲喔....)

印度米跟泰國米一樣,都是見仁見智的口味
台灣人比較愛吃,富有彈性又帶著黏性的米

但是入境隨俗(明明就在台灣),也別有風趣呀!!


重口味的雞肉咖哩搭配茴香飯
兩者合在一起吃,非常開胃喔!


印度洋蔥烤餅$45

同樣噴香又軟Q的印度烤餅中
夾入了切成丁狀的香甜洋蔥丁
沾著濃濃又帶著辣勁的咖哩汁~好好吃耶!

香料塔都雞塊(有骨)$260


看起來外表乾乾的香料雞塊
吃起來竟然有著意外的美味!


香料醃漬過後,在用叉子串上碳烤的雞肉塊
外表微焦,但是雞肉的裡層卻還是柔軟多汁

連靠近骨頭的地方,啃起來整個都是香噴噴~好吃耶!


一旁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印度泡菜
吃起來帶著微酸又帶著輕脆口感
跟肥美的肉塊一起吃,正好解膩!

印度優格飲料$60

店家自製的優格,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的與眾不同呢??
不同的地方在於,優格的表面,竟然灑上了咖哩粉耶!!


喝起來帶著咖哩香氣的粉末之下,優格微酸柔滑
但是我覺得,這不是一杯讓大眾都能接受的飲料
因為這太有異國風味,適合我這種反骨的水瓶座
我不太能確定,大家能不能接受這種異國風飲料??!!


印度熱奶茶$60
這裡的印度熱奶茶也很特別
幾乎是每桌必點的飲料之一

這杯印度熱奶茶加入了鮮奶
還有喝起來非常清涼的薄荷
喝起來不只是有奶茶的香濃
帶著濃濃的薄荷香料的氣味~好喝!


最後要到櫃台結帳前
老闆還請我吃了這樣
我沒嚐過的新玩意兒: 印度的口腔清香糖(mouth refresher)

因為每道料理,都加入了大量的辛香料
來點口腔清香糖,理論上可以清除異味

但是這輕香糖中,同樣加入了大量的香料
雖然除掉了食物的味道,卻換成了香料味

我同樣覺得,這是一種有趣的體驗,說不上好吃
但是,可愛媽卻覺得有印度香的味道,不敢領教....


初訪二月份才開幕的印度瑪哈
不管是酸中帶辣的印度式咖哩
又或者是口味多變的噴香烤餅
通通都加入了印度的神奇香料

可愛媽吃的大呼過癮
一直叫我不要再拍照了.........

穿著著印度傳統服裝的老闆娘
帶著濃眉大眼的小兒子在店內
昏黃燈光中還播放著印度音樂
口中吃著迷人香料調製的食物

我真的是萬萬沒有想到,新竹也能嚐到美味的印度菜!

雖然我相信,老闆把食物經過改良
調製成比較適合台灣人喜歡的口味

但是不管是口味或者是份量上來說
這都是一家讓我很想再訪的好餐廳

下次我想要挑戰,我不太喜歡的羊肉咖哩
據說吃起來非常柔軟,也沒有羊的腥味哩!~期待下次再訪!!


印度瑪哈。印度餐廳
新竹市民生路264號
Tel: :03-532-4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