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到奶奶家過週末的夜晚
心情顯的特別的輕鬆跟愜意
在月光下隨著影子舞步輕盈
信步走到了這家離住家超近
但生意就挺不錯的店家:沙發咖啡 Sofa Caf'e Salon


這家四月初才開幕的小小咖啡館
有一個小小的庭院跟昏黃的燈光
非常符合我這個想要放鬆的夜晚


店內一景


慵懶到快要跌倒的大熊
在門口迎接著客人到來


好有鄉村風味的擺飾


店內最引人注目的擺設


就是非這台大鋼琴莫屬了
聽說在每個星期五的夜晚
都會有現場演奏的服務喔!


店內除了標榜精品咖啡之外
還販賣了許多的比利時啤酒
香甜的口味讓我很想來嘗嘗


既然這店名就叫做沙發
店內當然也有沙發區啦!


但是這個晚上的沙發區都滿了
這個隔著門簾的座位也很可愛


牆上色彩繽紛的璧貼
超適合愛裝可愛的我.......


新鮮的小花襯著薄荷葉片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花朵~但卻清新可人!


橘色的菜單很有Hermes風


在婆婆家吃飽喝足再來這裡續攤
飽足的肚皮只能容納下甜點咖啡
(其實在婆家也已經吃過巧克力蛋糕了說..........)


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點了好多甜滋滋的甜品
慶祝小孩不在家的快樂夜晚.......
(我這算是那門子的媽媽??)

手工餅乾$50


我發現店家很貼心的
把餅乾給加熱後上桌


濃濃花生味的餅乾


吃不出所以然的餅乾


最好吃的當然就是~巧克力豆餅乾啦...!


手作焦糖烤布丁$80


為什麼我點了很尋常的手工餅乾跟布丁
因為這兩樣都是店家跟布丁公司進的貨


質地屬於比較硬的烤布丁
吃起來鮮奶油的味道很濃
和著焦糖增加濕潤的口感


兩樣來自布丁公司的甜點
沒有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但是這道甜點讓我大為驚豔!

義式冰淇淋咖啡$160


一大球雪白的香草冰淇淋
灑上核桃塊兒跟巧克力醬
光吃這樣就已經很美味了!


在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下
是店家現沖的手工咖啡
微微苦的黑色咖啡液體
搭配上冰涼香甜的奶昔
口中不時出現香脆核桃.....大推!


很開心~
新竹也出現了有質感的咖啡店家
除了提供甜點外也有簡餐跟輕食

坐在店內悠閒的翻閱著各式食譜
聽著輕音樂流瀉而下的夜晚時光
超幸福的啦......(蓬蓬裙旋轉飛舞)

好店一家.....推薦給大家喔..........


沙發咖啡 Sofa Caf'e Salon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六街68號
Tel: 03-667-3701
http://sofaca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