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的行程滿檔
即使睡眠品質很差勁
不過好友接連的來訪
就算是我的睡眠不足
還是開心的出門聚餐去!

在非假日時外出用餐
我們當然不可以錯過
物美價廉的商業午餐

這天造訪的餐廳就是
位在三民路綠園道旁的: 明園二館


餐廳正門照


一不注意就會忽略過
這外表超低調的店家

其實是在大新竹地區
名聲響亮的明園碳燒
除了在自由路的本外店
三民路上另開的分店

不過裝潢跟菜色
都略有不同之處!


一般座位區


石坂小徑邊的座位區


二樓的包廂區


菜單 & 價目表







這一天飢腸轆轆的我
原本打算大吃特吃一番

沒想到店員卻婉轉的勸說
要我點最基本的商業午餐就好!!??

還說菜色非常的豐富多樣
份量也已經非常的足夠了.........??....紅豆泥??

那麼我就先試試看吧
等份量不足再加點囉!

首先上桌的就是
我非常想吃的井飯!

雙色井定食$380(另加一成服務費)


和風沙拉
吃起來口感酸甜
清爽的和風沙拉

不過一旁的炸麵條
吃起來無滋也無味
有點太多餘的感覺


炸物
柔軟的和風炸雞塊
搭上微甜的美乃滋
雖然溫度有點不足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應該是我拍照拍太久了.....)


大根煮物
滷得算挺入味的大根
用筷子輕挾就化開了
配上白飯一起入口吃
真的非常的下飯喔!


黃金泡菜
爽脆可口的金黃泡菜
滋味是又酸又辣又嗆~好吃!


這道小菜我實在想不出來
該給它一個什麼名稱才好..........

反正~
輕脆的甜豆莢
厚實的生香菇
加上炒豬肉片
營養滿分的小菜一疊!


雙色井
精緻的雙色井飯
盛裝在黑色大碗中


這片新鮮的綠色紫蘇葉上
還放了生干貝鮭魚卵哩!


紅色的鮪魚生魚片
粉色的微炙鮭魚
跟滋味酸甜的醋飯

這一碗份量不算多的井飯
一下就被我吃得乾乾淨淨!


味噌汁


充滿蛤蜊鮮味的味噌湯
加上細蔥那濃郁的香氣
這碗熱騰騰的白味噌湯~好喝!


飲料:檸檬紅茶


甜點水果盤


酸甜軟嫩的草莓奶酪


一口大小的紅西瓜


迷你可愛的甜瓜


緊接著再跟大家分享
明園定食的內容吧!

明園定食$380(另加一成服務費)


配菜的部份跟雙色井定食
看起來幾乎可說大同小異

不過這份和風沙拉裡面
好像多加了點沙拉泥哩!


我想最大的不同之處
就是配菜中多了這份
熱呼呼的蟹肉蒸蛋了!

勾上了點薄芡的蒸蛋
醬油醬汁的甜香滋味
味道吃起來還挺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
火侯可能有點控制不當
所以蒸蛋裡的氣孔很大
沒有柔軟滑嫩的口感哩!


明園定食的主菜部份
標榜著一次就可以吃到
雞肉跟魚肉這兩種主食!

不管是柔軟的味噌烤鯖魚
又或是照燒碳烤嫩雞肉
兩款也都非常的入味下飯!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
清爽的檸檬切片
醃漬過的小蕃茄
還有酸甜的梅干

搭配著重口味的主菜
忍不住大口的扒飯去!


吃完了這一整份的套餐
眼睛跟胃還不滿足的我
又加點了一樣隱藏版菜色

泡菜烤雞翅$180(另加一成服務費)


灑上芝麻跟七味辣粉
滾燙噴香的金黃雞翅
聞起來就好香好香喔!


外皮酥脆且肉質軟嫩的雞翅內
裏層包裹的是既酸且辣的泡菜

這是一份重口味的下酒菜色
味道不錯....但雞翅有點迷你哩!


今日午餐金額$1034元(已含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明園二館的菜色
口味還算是精緻又可口
但是價格稍微貴了一點

份量方面也略顯不足
C值略大過於P值哩!

對於我這大胃王來說
這樣迷你的商業午餐
實在不能說非常飽足!

可是對於想要品嘗
精巧菜色的朋友們
明園二館還是會讓我
想要一訪再訪的店家!

明園二館
新竹市三民路160號
Tel: 03-535-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