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這個灰濛濛的天氣裡
跟好久不見的YiRun以及學長兩夫妻
相約到天竹園共進愉快的午餐時光!

從市中心搬家過後的天竹園
座落在公道五的全新大樓內
外觀看起來還挺氣派的哩!


重新開幕並不很久的天竹園
室內仍然還聞得到木頭的原香
依照著一貫低調簡約的裝潢風格
偌大的用餐空間讓人感覺挺舒服的!


重新裝潢果然需要不少花費
價格自然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我喜愛的海膽鮭魚卵蓋飯也漲價啦!


當新來的經理自我介紹之後
遞上這份讓我傻眼的菜單時
我真的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

因為菜單就這樣隨隨便便的
用一個半透明的文件夾夾著

這該是一個走中高價路線餐廳
應該有的菜單表現方式嗎??!!

如果以另類的觀點來看
還的確是讓我留下頗深刻的印象啦!


撇開這個缺點來看
這嶄新的套餐內容
還讓我挺有興趣的

分別點了$800元自慢套餐
還有$1200元吞助套餐來試試囉!

今天我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天竹園的$800元自慢套餐

頂級北海道大干貝和風野菜沙拉
新鮮生菜搭配上甜美的北海道干貝
淋上濃郁的和風醬汁跟去殼的甜蝦
清爽脆甜的滋味果然讓人胃口大開!


特選季節刺身盛合
散發著閃亮魚油光澤的綜合生魚片
浸漬在青蔥柚子醋內的新鮮鰹魚肉
挾點現磨的茉綠色芥茉醬一起入口!
只要食材新鮮就是美味的保證啦!


品饌野生車蝦水晶鹽燒
個頭碩大且肉質緊實的野生大車蝦
撥去外殼後不用沾上任何調味料
就可以直接品嘗出蝦肉的甜味喔!


深海龍鱈魚西京燒


充滿了濃濃味噌香氣的龍鱈魚
肥美的魚油香氣跟軟嫩的肉質
深深得到大夥的一致好評喔!


日本宮城縣生蠔天婦羅
肥美鮮甜的宮城縣超大生蠔
酥脆的麵衣加上大根醬汁~好吃耶!


和風季節牛肉燉煮風
份量頗多的和風燉牛肉
吃起來其實還蠻像中餐的感覺!


綜合季節海鮮鍋物料理
其實天竹園的火鍋湯頭
除了喝的到柴魚的味道外
一直都不是讓我非常的喜歡!

這鍋加入了葛粉跟曼波魚
一起熬煮的海鮮鍋物料理
豐富的配料還挺暖胃的喔!


紫米御品紅豆養身甜湯
看似小小一碗的養身甜湯中
放入了滿滿的桂圓紅豆跟紫米
再加上這塊抹茶口味的Q彈麻薯
就算肚子已經快要脹破到極限了
還是忍不住把這碗甜品~給吃個一乾二淨哩!


自慢套餐$8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是天竹園搬了新家之後
我第一次前來新店面用餐
全新寬敞優靜的用餐空間
讓人可以安心的在這享受美食!

這次豐盛的食材,份量及菜色
比三井讓我留下更美好的印象

就讓我在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另一套$1200元吞助套餐吧!


天竹園御料理
新竹是建中路168號
Tel: 03-572-5777
http://www.jp-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