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一篇跟大家分享過了
天竹園$800元午間套餐
那麼今天就趁著記憶猶新時
繼續跟大家分享$1200元吞助套餐吧!

野生車蝦養身和風沙拉
沙拉上身型碩大,肉身緊實
滋味非常甘甜的野生車蝦
搭配上和風沙拉跟新鮮野菜
加上酸甜的水密桃跟醃漬小蕃茄!~好吃!


嚴選季節刺身盛合
兩份套餐的生魚片相比之下
價位比較高檔的吞助套餐內
生魚片的內容自然也升級囉!


讓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品魚生
就是這來自日本宮崎縣的大生蠔
肥美豐腴,入口滑溜又沒有腥味喔!


品饌季節海鮮燒烤料理
燒烤過的午仔魚外皮酥黃焦脆
裡層雪白的肉質真是魚油鮮嫩!


北海道大干貝天婦羅
紫蘇葉片包裹住生鮮的干貝
入鍋油炸時麵衣沾得太厚了
吃起來有點不是很過癮!


頂級安格斯沙朗牛排鐵板料理風
新鮮厚實的安格斯沙朗牛排肉
只用簡單的黑胡椒跟鹽做調味
入口多汁且肉香滿溢口中!


御品五目散壽司
這份五目散壽司本身的味道
並沒有讓我有啥特別的感受
不過這幾顆鹹香的透明鮭魚卵
還挺有畫龍點晶的提鮮效果哩!


綜合季節海鮮鍋物料理
每次到天竹園吃海鮮鍋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枉費放了這麼多料
湯頭的部份香氣跟層次不夠好
喝起來總是覺的欠缺了些什麼!


紫米御品紅豆養身甜湯
很想再來上一碗的抹茶麻薯甜品


吞助套餐$12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頓長達兩個多小時的午餐時光
一邊拍照,一邊聊天,一邊品嘗美食
真的非常非常的愉快滿足!

不過若是要我認真的比較一下
這兩份$800$1200元的套餐

下回再次造訪天竹園時
我想我會選擇$800元的套餐
當然並不是因為價位的原因!

而是我覺得$800元的套餐內容
比如說是龍鱈魚或是北海道干貝
都要比$1200元的套餐更吸引我!

其實在新竹地區的日本料理店
比如說是加賀,天竹園或是和幸
甚至連我心目中的地雷王天尊
不少店家都推出了上千元的日式套餐
我也都一一品嘗比較過了!

但是不管是食材或是表現的手法
都還遠遜於台北的日本料理店!

要我拿多張小朋友吃日本料理
台北那麼多的日式料理亭
就算是要花時間專程上去吃
也都還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天竹園御料理
新竹是建中路168號
Tel: 03-572-5777
http://www.jp-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