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衛佳觀光果園離開之後
團員們進而浩浩蕩蕩的轉往了
今天吃午餐的地點:桂花園人文餐館


這棟兩層樓的日式洋房
矗立在新埔小鎮的主要街道上
外表古意又顯氣派的樓房
原為新埔鎮鎮長:潘錦河先生的故居

現在這棟洋房的內部
已經改裝為人文餐館
不但可以提供美味的客家菜色
更可以展示具有歷史意義的古蹟建築

餐廳大門入口處


手寫在黑板上的招牌菜色
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看著看著肚子不禁餓了起來


餐廳內處處都充滿了驚奇
就讓我帶著相機隨走隨拍吧!

牆上古色古香的掛鐘


餐廳正中央的天井



餐桌上的紅色鍛面桌巾
也隨著怖置而有所變換


音樂廳


這是留聲機嗎??


古老的黑白電視
連按鈕都用旋轉的哩!

還有這種我家小時候
也有一部這種黑色的電話
每當想要播一個號碼
就會喀啦喀拉的旋轉一圈耶~


泛黃的黑白琴鍵


蒙塵的音響跟黑膠唱面
不過這唱片上的影視歌星
我一個人也都不認識呀!


姑娘房


尺寸超大的木床
有點傾斜的床柱旁邊
還有彩色的畫板圖飾做裝飾喔!


雕功細膩的梳妝臺


黃花大閨女穿的繡花鞋


姑娘房內的洗臉盆


一個人在姑娘房裡拍照
其實帶點陰暗的氣氛
讓我有點心裡發毛耶!
所以拍完照我就趕緊離開了~


老菜櫥



鋪著大紅花布的餐桌


通往洗手間的紅磚走廊


坐在桂花樹下用餐
好一幅浪漫的場景!


隨意拍了幾張照片
眼看團員也集合的差不多了
服務人員就領著我們前往
我們預定的用餐包廂


高掛的紙燈籠
透出色調柔和的光線


因為我們團員的人數眾多
所以店家特別給我們這個
有著兩層樓的室內用餐空間

至於店內那精彩美味的客家菜餚
就等著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囉!



桂花園人文餐館
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405號
Tel:03-588-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