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人山人海的陽明山之後
我跟可愛媽來到了天母SOGO
讓寬敞明亮的購物空間跟冷氣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休息跟用餐
這天我們的午餐地點:鼎泰豐@天母SOGO店

百貨公司裡的店面不方便拍攝
所以我就省略了店門跟店內照
那麼就直接進入餐點的部份囉!

辣味黃瓜$60
晶瑩透亮的辣味黃瓜
鮮嫩多汁又透著微辣~好吃!


泡菜$60
淡而無味的泡菜讓我們傻眼
唯一可取的只有口感很爽脆
跟直接啃高麗菜葉是一樣的.......


小籠包$180
招牌的小籠包冒著白煙
皮薄湯鮮肉餡兒很細緻


油豆腐細粉$130
口味清淡無奇的油豆腐細粉
更怪的是店家使用的油豆腐
是口感吃來很粗糙的凍豆腐
不難吃但是也不算是很美味


紅燒牛肉湯$180
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湯
筋肉燉得太爛失去口感
湯頭喝起來也是很普通
(還不如新竹的段純貞好吃!)........


菜肉蒸餃$170
包入滿滿的青江菜的菜肉蒸餃
吃起來卻不覺得有一絲肉末兒
不管是內餡或者是外皮都偏乾...........


今日午餐金額$792



鼎泰豐名聲遠播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我覺得本店跟分店的食物
不管忠孝店或是天母Sogo店
滋味跟精緻度真有很大的差別
翻了翻照片看看上一回造訪的:鼎泰豐信義本店

油亮軟嫩的翠綠空心菜$150


小籠包$180


小湯包上的細緻褶痕


鮮美肉湯滿溢口中


排骨蛋炒飯$170


醃漬極為入味的酥香排骨


骨邊肉最是迷人


擔擔麵$100


沾裹著帶著花生香氣的調味料
細細的麵條滑溜入口充滿醬香~好吃!


同樣都是在鼎泰豐用餐
兩回的心情~卻截然不同

也許下次懷念起小籠包時
我還是會選擇回到信義店

讓正宗好味道不因為分店
害我有種夢幻破滅的感覺!!


鼎泰豐@天母Sogo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B1
Tel:02-2834-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