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五的晚上
今天老闆大人提早一個小時離開
我跟隔壁的美女
決定跟隨各自老闆
都提早消失的腳步
提早十五分鐘就溜出公司

提早出公司的好處就是
出停車場的時候不用排隊
一路上的車潮也還不算太多
半個小時之後
我到達了東院

等著我的還是溫暖的笑臉
還有香噴噴的飯菜
豐盛的菜色
讓我一一跟大夥分享~


鮮魚塊炒蘆筍
醃漬過的大塊鮮魚肉
先入油鍋輕炸之後
跟嫩薑片,鮮蘆筍,黑木耳,紅黃椒等配料清炒
營養均衡又美味


芝麻醬過貓
鮮嫩的山菜過貓
用熱水川燙過後
淋上日式芝麻醬就大功告成啦~


蟹肉燴香菇竹筍
新鮮的蟹腿肉
跟嫩筍絲,香菇絲,芹菜等配料炒過之後
淋上蛋汁加點勾欠
清甜又爽脆的一道菜
就能夠完美呈現各種材料的美味囉~


珍珠丸
彈性十足的長糯米
包裹著黑毛豬絞肉跟荸齊做成的內餡
個頭碩大
真的超級好吃
我一次可以吃三個哩!


荷香子排
用醬料醃漬入味的子排肉
再裹上蒸肉粉之後
用清洗乾淨的荷葉捲起來
放入電鍋中蒸熟


打開讓大家看看
荷葉的清香撲鼻
子排肉嫩香軟爛
非常下飯喔~


蒜頭蚌殼湯
新鮮的野生蚌殼
跟蒜頭以及九層塔一起入過煮
蚌殼的鮮甜讓湯頭美味得不得了
只要灑點米酒跟鹽
讓人一碗接一碗停不了


飯後飲料
這是今天的飯後甜點兼飲料
來自泰國的椰子
用菜刀輕剖開來
插上吸管就可以喝清涼的椰子
這種品種泰國椰子
喝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有濃濃的椰奶味道
清涼香濃又退火


豐盛的晚餐跟愛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