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台中精誠小巷子內
彎彎曲曲的小路
加上許多巷子是單行道

即使之前已經探過路
還是費了一番功夫
才找到位在巷子底的胡同


走進這棟兩層樓的建築物
心情是輕鬆愜意的
加上剛吃飽的肚子
整個人呈現放空慵懶的狀態


入口處


停院裡種滿了許多薄荷
清新翠綠
葉片碩大無比
讓我心底一陣心酸
因為我想起了我是植物殺手
家裡院子的植物都是一副營養不良的可憐模樣哩!


玄關處高掛的招牌


今天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
曬的我眼睛都瞇成了兩條縫

看門的貓咪
看起來懶洋洋的


一樓被擠的水洩不通
在服務生的指引下
脫了鞋 上了樓


由我們包場的二樓
乾淨的地板
有著濃濃的日式平房的感覺


二樓別緻的花藝佈置


窗沿的擺飾


菜單邊緣的木質部份
刻上了精巧的"胡同"


手工泥炭巧克力 $29 (粒)
說真的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
外表有點硬度
一口咬下
濃濃的巧克力內餡在口中蹦出
冰涼的口感跟濃香
配合的恰到好處
真想外帶回家
可惜需要冷凍
這樣的美味
只好下次再來品嘗囉!



青檸咖啡扎片$80
之前同事的介紹下
所已對這道甜點一點都不陌生

把咖啡粉先均勻的分布在盤底
放上切成薄片的青檸檬片
最後灑上咖啡專用的黑晶糖(其實用一般的糖也可以)

當初不知道是誰發明這一道甜點的
好吃的讓人吃驚
誰會想把這些材料組合在一起呢??


糖漬香橙片$60
這也是胡同的招牌甜點
去掉皮的時令香橙
用糖水醃漬過
吃起來又酸又甜
剩下來的糖水
可愛的服務小妹還建議我們
可以倒入水杯中一起飲用哩!


芝士焗馬鈴薯荷包$100
胡同的招牌餐點
烤的香穌焦香的燒餅
夾著大量的馬鈴薯泥跟起士一起吃
喜愛起士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道輕食


奇異果冰沙$180
一抹淺綠葉片讓整個氣氛頓時清涼了起來
可惜美觀有餘
滋味不足啦
輕輕淡淡的口味
解熱倒是綽綽有餘啦~


花草茶
這茶品的味道也是讓人喝過就忘
看來胡同的飲料要加強一下喔~


整體來說
胡同的餐點方面讓我很滿意
悠閒的氣氛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發呆聊天


胡同
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TEL: 04-23198378
Am7:30 - PM10: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