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家庭,生活,玩樂,愛情
每一件事情我都想做到最好
每一樣事情我都不想要放棄

這樣緊湊的過生活
有時候會覺得壓力好大
只想安安靜靜的休息
就算是單純的發呆也好

這家台中的呼吸
是我的私房舒壓小館
有點自私的想著
不想把這家好店寫出來

不過這麼棒的一家店
應該還是要大方的跟大家分享

位在熱鬧的精誠路巷子裡
鬧中取靜
門口各色各樣的綠色盆栽
一片綠意盎然



一推開門
迎接我的是美麗又親切的老板娘
食物香氣漂浮在空氣之中

我不禁面露笑容
心裡有著一種:就是這裡了的聲音~

店內的裝潢色彩很柔和
白色的基底
簡單的木質桌椅
柔軟的紅色沙發
店內大量使用紗質的窗簾當做點綴或是當隔間簾使用
這樣的巧思跟美感
讓我彷彿在家享受一般
舒適又自在

進門處的座位


桌上的小紫花


室內的擺設

廁所入口處

2樓的空間
牆上的極簡掛鐘


店內的小擺設

牆上的畫作


老板娘巧手做出的拼布娃娃
 

菜單
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即使之前已經看過網路上的菜單了
還是一樣猶豫不決..


老闆用木質托盤把餐點端面前
白色的器皿上盛裝的是
新鮮的美味三明治~

香漬牛肉鮮蔬 Marinated Beef with Lettuce$130 

柔軟的芝麻麵包跟全麥麵包兩種
中間夾滿了生菜蕃茄等新鮮時蔬
薄薄醃漬入味的牛肉片上
還放了洋蔥,酸黃瓜跟黃芥茉醬
有著和食的美感跟美式食物的好味道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大塊朵頤一番

每一份三明治的旁邊
還有切成一口大小的新鮮水果跟苜蓿芽
單吃或是配上酸甜的優格醬一起吃
都很棒

側面特寫一下

香草辣味雞肉 Spicy Triple Decker Chicken with Fresh Herbs$120
 

內容跟牛肉三明治差不多
主角換成了香辣的雞肉
微辣的軟嫩雞肉跟剁碎的香草植物混合
配上麵包
真的好好好好吃~
吃完之後
雙手都還殘留著美味的麵包香
吮指回味~~

滿滿的餡料
再一張側照

甜蜜焦糖蘋果捲 Sweet Caramel Apple Crepes$45
讓女生一看就覺得好心動好可愛的名字
一口熱呼呼的法式CREPES
包裹著切成細丁的酸甜蘋果
再放上濃郁的香草冰淇淋

店家使用的焦糖醬好香甜
我突然有點辭窮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樣形容這樣幸福的滋味~



蘇格蘭奶油茶 Butterscotch$130
店家使用的都是來自法國的Mariage Freres茶品
細緻優雅的混合薰香錫蘭紅茶
有著巧克力的香氛以及焦糖的美味

搭配我的餐食或是甜點
都是一百分~

店家還貼心的保留每一壺茶的茶葉
需要的話可以回沖



櫃台上各式各樣的茶罐跟咖啡罐
都可以跟老板娘談談自己的喜好
請她推薦跟搭配
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
隨時享受混合茶的香氣

AnAn在呼吸~


好悠閒的午后
好美的回憶~

呼吸
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2號
(原SOGO二館,現為WORLD GYM世界健身中心正後方巷內)
TEL:04-23298018
營業時間:10:00~22:00(每月雙週一公休) 
http://www.ariadicaff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