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初訪台中的傻子廚房之後
一直讓我對它美味多汁的漢堡
留下非常非常好的印象

趁著到台中小玩一下的時候
再度衝往讓我心心念念的:傻子廚房


在非假日的午餐時光
店內依舊是高朋滿座
我擠進最後一個空位
露出了滿意的微笑~耶!

傻子廚房最讓我喜歡的菜色
就是現點現做的各式大漢堡
這回飢腸轆轆的我準備挑戰
店內的Pash大胃堡$250

也可加價$69元升級成套餐
選擇沙拉或濃湯以及飲料一杯!

Pash大胃堡套餐內容如下$250+$69=$319元

蘑菇奶油濃湯
上回也是喝到一式一樣的湯品
雖然少了點喝到新品的驚奇感
可是濃濃的奶油蘑菇湯,還是一樣好喝!


Pash大胃堡(單點價)$250


還沒開始拍漢堡照片之前
我看到這超長的脆皮薯條
就忍不住伸手先偷吃一根為快!


這高度跟厚度及配料
都同樣驚人的大胃堡
還需要用超大竹籤才能固定住哩!


Pash大胃堡斷面秀
夾入了雙片牛肉的大胃堡
包裹了飽滿厚實的美生菜
新鮮多汁的洋蔥,蕃茄,起士
還有白色美乃滋跟黃色芥末醬增味
超好吃的大胃牛肉大漢堡
讓我專心一意的埋頭苦吃!~大推!!


點餐後才現點現炸端上桌
起來超級香酥的脆皮薯條
沾上番茄醬跟蜂蜜芥末醬
厚~這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Zero可樂自己倒!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60(附飲料一杯)
店內每天只提供一種義大利麵
這天的則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份量頗多的超大盤義大利麵
放入了大顆大顆的新鮮蛤蜊
還有許多的蘑菇跟松子等配料
吃起來的口味雖然還不錯
可是青醬的口味稍嫌清淡了一點
(讓我下回再寫出,讓我有點小得意的青醬作法吧!!......)


加價$50元單點的可可卡布奇諾
可可的氣味掩蓋住了咖啡的香氣
還是上回點的玫瑰約克夏紅茶好喝!!


吃完了這麼多的食物
我還是捨不得就這樣離開
腦中一直回想起美味的脆皮薯條
我決定再單點一份吃個過癮!!

脆皮薯條$60


台中的物價真的很便宜
這麼一大盤現炸的薯條
竟然只要六十塊錢!!
新竹的物價真的是太貴了啦!!


讓我回味無窮的脆皮炸薯條
噴香的馬鈴薯口感蓬鬆棉軟~我快要肥死了我~


好不容易吃完了這麼大盤的薯條
我才肯心甘情願的步出傻子廚房
再次造訪仍讓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吃過了台北跟台中這麼多的漢堡店
台中傻子廚房的美味大漢堡
暫時領先在第一名的位置!

如果網友們還有什麼美味漢堡店家
麻煩請再推薦給我喔!!


傻子廚房
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Tel:04-237-59113 
http://blog.yam.com/user/PashDiner.html


延伸閱讀:初訪傻子廚房: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1427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