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意體重身型,非常在意食物美味度的我
吃東西的時候,也不太喜歡斤斤計較卡路里

畢竟好吃的食物,帶給我的快樂更甚於體重
所以熱量超高的手工漢堡,也是我的心頭好...

新竹近年來路陸續續開設了不少美式漢堡店
有機會我總會想辦法去嚐一嚐各家的大漢堡。

只可惜很多漢堡店雖然一開始的表現很不錯
但是隨著生意越來越好,口味上也一路下滑

比如說竹北的chubby(喜樂)
又比如說大遠百旁的喬桌子

這兩家餐廳一開始的口味真的都蠻好吃的
可是一訪再訪之後就覺得開始有點不對勁
讓非常喜歡大口狂吃漢堡的我,非常失望

直到我造訪了這一家,只有十張小桌子的: Table Ten。美式餐廳


之前我的好朋友先行探路,回報我說這家的漢堡很好吃,讓我躍躍欲試!


小小的店內約莫十來張桌,略顯侷促。


小黑板上的美味排行榜,照著點就沒錯囉!!


餐墊紙也很有美國風味


菜單封面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菜單六


菜單七

菜單八

菜單九


今日湯$50
香濃的磨菇濃湯,奶油味挺濃的。


飲料的部分則是喝到飽,對喜歡喝碳酸飲料的人,是一大樂事。


香煎鮮蝦牛肉漢堡$240


份量滿點的鮮蝦牛肉漢堡,搭配生菜沙拉,水果,還有金黃薯條上桌。


我喜歡還有水果跟沙拉當配菜,可以補充纖維素得不足。


其實我很少見到,會把鮮蝦當做漢堡的配料。
香煎過的酥脆蝦仁,連殼也可以一起大口吃下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裡的服務生,服務真的太太太太太好了!
對於菜單的講解,非常非常的詳細,臉上總是帶著大大的微笑。

而且等漢堡上桌之後,也耐心的等我把照片給拍完,仍不見服務生離開
原來這家店會幫客人,把份量超大的漢堡組合完成,讓客人安心的享用......


名符其實的海陸雙拼,用雙手差點沒辦法握住,份量滿點,口味也很豐富。


貓王漢堡$220


看到照片,我又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點單率超高的貓王漢堡,有著厚厚的牛肉漢堡,焦脆的培根
金黃色呈現融化狀的起士,還有不少斜切成片狀的香蕉果肉
最最重要的就是,狠狠淋上這一大勺的香甜可口的花生醬啊


醬汁多到爆漿,厚厚生菜層層堆疊,吃到滿手滿嘴都是,香濃花生跟多汁漢堡肉的組合~絕配!!


烘烤過後的漢堡包,抹上一些些美乃滋
份量很多的萵苣,搭配上洋蔥圈跟番茄。

金黃酥脆的薯條,趁熱吃起來也還蠻不錯的
厚實的牛肉漢堡,吃的出絞肉的肉汁跟香氣

最重要的,我很怕吃到那種口味很乾很癟的漢堡
這的醬汁給得很大方,豐沛淋漓,吃起來很濕潤

盡管吃的時候會有點滴滴答答,可是吃的滿口滿手都是醬汁,好過癮喔!!

吃美式漢堡就是要吃的狼狽,吃的痛快,吃的豪邁,吃到脹破肚皮才對啊!!

這是目前為止,新竹地區我最喜歡的漢堡店,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Table Ten
新竹市食品路99號
Tel:03-572-6420
https://www.facebook.com/Table.Ten10?sk=wall&filte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