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園區生活圈兩點多的我
已經很久沒有到金山街閒晃
除了偶爾到小肥牛買鍋底外
只有這家義大利麵能吸引我
到園區內消磨我的午餐時光: 雅士奇義式料理


久違多時再度登門嘗麵去
口味不知跟上回一不一樣
讓我留下許多想像的空間

每張餐桌上的手繪餐墊紙
畫滿了菜單上的手作料理


蕃茄湯$90


一人份的小小蕃茄湯
喝起來香料味道頗重

可是我一直覺得店家
應該要把內容物過濾

不然口中一直都會有
喳喳刺刺的香料顆粒
喝起來有點不太順口


香料烤馬鈴薯$80
切成薄片狀的烤馬鈴薯
上面灑上了大量的香料
油亮蓬鬆但滋味頗清淡


法國牛肝菌雞柳管麵$320
盛裝在方形盤中的焗烤管麵
熱騰騰且吱吱作響的上桌囉!


口感很有嚼勁的管麵
搭配上香濃的奶油醬
還有軟嫩嫩的雞柳條
跟口中牛肝菌的香味~好吃!


青花椰菜義大利香腸寬麵$320


店家使用尺寸略寬的寬麵
還有看起來雖然不很起眼
不過滋味卻是很香的香腸
還有少許青花椰菜做點綴


白葡萄酒醬散發出的淡雅酒香
讓這道口感清爽的義大利麵條
蒜香,麵香,醬香,香腸香~香香香


提拉米蘇$100


柔滑又細緻的馬斯卡彭起士
包裹帶著濃濃咖啡香的蛋糕
披覆著滋味微微苦的可可粉
吃起來真的是滿口冰涼香濃~好吃!


第一回用餐留下美好印象的我
這一次果然還是沒有讓我失望
帶著滿腹高熱量的飽足感離開

菜單上面還有很多種義大利麵
每一樣我都很想要去嘗試看看

只可惜這家並沒有提供Pizza
不然我想以店家師父的好手藝
一大口Pizza,一大口義大利麵
光是用想像的就讓我流口水啦!

話又說回來~
我對園區內的餐廳越來越不熟
如果朋友們發現有任何好餐廳
麻煩請留言告訴我一聲囉!


雅士奇義式料理
新竹市金山11街27號
TEL: 03-577-1218
http://www.amici.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