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一個人在波特蘭的街道上
自由自在的一邊亂走一邊亂逛
眼尖的我突然被這家餐廳吸引


這一條鑲在餐廳外牆上的魚
似乎表達著這家餐廳的特色
時令鮮魚讓我想去一探究竟
所以這天午餐就在這解決囉!


室內一景


開胃麵包


美國西部的餐廳裡面
似乎很喜歡供應這種
組織比較大的酸麵包


這熱騰騰的酸麵包
沾上透亮的橄欖油
橄欖油散發的果香
讓麵包吃來不那麼單調!


當我正細細品味麵包的麥香時
我們點的午餐一股惱的上桌了


Cafe Lunch (Half Sandwich~Tuna salad, soup, cookie)$9.95


小小一碗橘紅色的蕃茄湯
濃縮了那滿滿茄紅素精華
酸勁十足帶點起士的香氣


套餐內的主餐則是
這半份鮪魚三明治


散發著蘋果木香味的培根肉
加上香甜鬆綿的綠色酪梨片
清爽的蕃茄片夾上鮪魚沙拉~好吃!


至於這又薄又脆的洋芋片
是我少數幾樣不愛的零食
所以被孤零零的棄置一旁


巧克力杏仁碎片餅乾


巧克力碎片加上杏仁粒
熱量超高但又香甜可口
這自家烘焙的手工餅乾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呀!


Farmer's Connection ( Today's fresh fish paired with the best from our local farmers)$16.5


這一份單點的時令鮮魚
主角是煎到焦黃的旗魚


吃起來皮焦肉嫩魚油噴香
除了價格稍貴外無可挑剔


油亮的時蔬新鮮脆口


鬆軟的香煎馬鈴薯
加上芥末醬超對味


今日午餐金額$26.45(小費另計)



在旅行中意外品嘗到的美食
是回想行程的另外一種方式
有時候對景點反而有點遺忘
但是味蕾的記憶卻歷久彌新

很可惜這一次我在波特蘭
還品嘗到好幾家美味的餐點

可是我的照片都損毀殆盡了
無緣在這裡跟朋友們做分享
這家是唯一碩果僅存的食記

美食牽引我想起旅行的美好
照片不見的殘缺....就忘了吧!


Southpark Seafood Grill & Wine Bar
901 Southwest Salmon Street,
Portland, OR 97205-2432
Tel:+1(503)326-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