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歐有一個傳說 
有一道極為罕見的極光 
北歐人們稱之為綠光
傳說 
只要看見這束綠光的人 
只要能馬上許下願望 
那個願望就會實現 

傳說 若是再看見這束綠光 
而急奔向前 
找到綠光的源頭時 
就能找到幸福

你所想要的幸福是什麼呢??

這個美麗的傳說
給我無限的暇想

南庄的幸福綠光
帶給我幸福的一個下午~
這是去春谷鳟魚養殖場的路上
無意間發現的店家


可愛的招牌近照一張
還有鮮黃色的愛心~Cute~


幸福綠光入口處
走進這扇木門
景緻豁然開朗


宛如巴里島度假風格的景觀
深藏在南庄的山中
讓人驚呼不可思議


藏身樹間的小小樹屋
我好愛好愛這種童話故事裡
才會出現的小小人偶
有著我喜歡的稚氣跟純真


庭院中種植了各式各樣熱帶植物
在下過雨的午後
朝濕悶熱的感覺
真的彷彿置身於熱帶島嶼上


庭院一景


高大的樹木


躺臥的小佛像


花叢間的小人偶
再陽光的映照下
開心的微笑著...(自己的幻想)


又一尊直立的佛像

做鬼臉的小怪獸


茅草燈檯


庭院景緻
我只敢遠遠的看著
因為在入口處看到一隻毛毛蟲跟我打招呼
嚇的我只好伸頭張望
一步都不敢踏進去


玄關處的守護神


室內入口處的佛頭


吧台處


客廳一景


歪倒慵懶的小熊

超大的佛手


佛手照再一張


牆壁上的小雞掛飾


瞬間轉到猛獸區
大象頭出現啦~

色彩鮮豔的"不苦勞"
日文中的不苦勞 FUKUROU發音
與 (ふくろう)梟(貓頭鷹)相同
有著不老,繁盛的意思
都是一種鼓勵與祝福哩!



懸掛在空中的河豚寶寶


唯美的裸女花瓶


我最愛的烏龜
張著無辜的大眼睛
讓人好想抱抱他
給他秀秀


檸檬水跟木杯


每次點餐都猶豫不決的RsAnAn


每張桌子上都擺了裝著乾燥花跟蠟蠋的木缽
空氣中隱約散發遮淡淡的幽香


莓果花茶$180
酸酸甜甜的口感
喝起來很舒服


肚子不是很餓
不想點正餐
點了一個重口味的雞米花$100
勁辣過癮
份量還蠻多的喔!


去洗手間的走廊上
可以看到民宿的房門


走廊牆上的南洋風椰子樹壁畫


老闆大方的讓我們參觀民宿內的裝潢
看起來好舒服
希望有機會可以住住看囉!



一家好店
隱身在山谷間
精緻的裝潢跟佈置
處處可見主人的巧思跟品味
幸福綠光果然帶給我幸福的時光



幸福綠光
南庄鄉南江村小東河17-1號 
TEL:037-821751/0921125079
http://www.green-sh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