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悶熱的炎夏午后
我跟我的僕人弟弟
為了接我的可愛媽下課回家

乖巧的姐弟倆人組
決定到教室對面的星巴客
打發這段等待的時間

清涼的空調跟慵懶的音樂
完全一掃身上黏膩的不適感

心情愉悅的RsAnAn
開始討論要點些什麼產品
來當做我們的下午茶點

看到了星巴客在夏季時光
似乎推出了一些新商品
那麼就替大夥嘗個鮮吧!


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G)$145
身為巧克力狂的RsAnAn
一定要推一下這杯好喝的新品

冰涼透心的星冰樂
在香醇的冰咖啡之中
加入了又黑又濃的巧克力
還帶著微苦氣味的巧克力碎片
濃郁的巧克力的氣味滿佈口中
喝得我可是滿心歡喜.....................大心.....

喜歡巧克力飲品的朋友們
不要錯過了這一杯夏季新品喔!


香甜的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當然不能夠輕易的滿足
我這隻嗜甜如命的螞蟻
還要再來上這一份蛋糕才過癮

藍莓白乳酪蛋糕$80


用酥脆餅乾做成的派皮基底上
先疊上了薄薄一層香草蛋糕
口味清爽帶著微酸的白乳酪
加上帶著果粒的藍莓味果醬

我覺得整份藍莓白乳酪蛋糕
口味吃起來非常的甜膩

也許是這塊蛋糕
沒有被冰凍得很徹底

所以白乳酪的部份
變得像慕絲蛋糕一般的柔軟狀
輕輕一碰就跌倒了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吃到沒有冰的乳酪
臉上應該會出現出三條黑線吧......

我覺得也許蛋糕冰得更久點
口感才顯現得出來才是~


所以這次的夏季新品試吃
我大推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我想是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
一定也會很喜歡的一品

至於藍莓白乳酪蛋糕
則是發給好人卡一張
謝謝再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