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RsAnAn的"食"運不濟
但是在一片地雷聲隆隆中
還是有一樣美食讓我頗為驚豔!

就是這一家台中的洪瑞珍餅店
就憑著簡單的三明治
賣出一片天


偌大的店面
讓我有點訝異哩!


高掛的大紅色招牌
人氣商品一目瞭然


除了三明治以外
店內還有販賣西點麵包等產品


除了人氣商品之外
最讓我動心的就是
這鋪滿葡萄乾的奶油捲啦!
誰受的了這滿滿的葡萄乾呢??


拉回主題~~

店內超人氣的三明治
分為三種口味
招牌三明治$22
芝士三明治$25
全麥三明治$25

三明治山


想要外帶的話
店家也有準備外帶的紙盒
一盒可以容納十個三明治


今天我選擇了招牌跟芝士口味的三明治
店家使用的是兩層包材
外層使用的是薄的透光的油紙
內層則是透明的玻璃紙

從外就可以隱隱約約看到三明治的內容物


軟綿綿的去邊白土司
非常的鬆軟可口
抹上了特製的美乃滋跟鮮奶油
再放進了火腿跟蛋皮
就是這樣簡單的食材
帶出讓我回味無窮
清爽又順口的三明治

我想一次吃上兩三個是完全沒問題的!


聽說光是在台中
就有好幾家洪瑞珍的分店

就跟台中的太陽餅一樣
每一家都自稱是創始店
這家洪瑞珍也不例外

身為外地人的我們
實在是不太清楚
洪瑞珍三明治店之間的糾葛
或是真正的歷史淵源

但是這些對我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家的三明治非常的好吃
這才是我所關心的部份

住在外縣市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洪瑞珍三明治有提供宅急便的服務

想嘗鮮的朋友可以請黑貓送到家
美味鬆軟的三明治
在室溫下可以保存12小時
冷藏的話則大約可以保持三天

喜歡團購美食的朋友們
可別錯過了這古早味十足的美味三明治喔!


洪瑞珍餅店(中山店)
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Tel:04-222-68127
http://www.hrj2226812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