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時
由德高望眾的大舅做東道主
邀請所有的的舅舅跟阿姨們
一起到這家位在峨嵋山路邊
專門經營客家菜色的耕野月眉
一起共進愉快的午餐時光!


其實從外觀看起來
不太起眼的耕野月眉
走進去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耕野月眉餐廳的主體,分為上下兩層樓!


一樓主打戶外景觀區
可是我覺得景觀有點雜亂
所以也就沒有拍照了!

一樓室內用餐空間


一樓室外餐空間


餐廳擺設1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用餐區


二樓室內用餐空間


餐廳擺設2


餐廳擺設3



價目表


在開始上菜之前
請自取免費供應的番薯飯喔!

疼我的帥爸知道我喜歡吃蕃薯
盛了這一大碗鬆軟的蕃薯飯
讓我一次吃個過癮....................


客家鹹豬肉
我一向對火腿,香腸
培根等醃漬類加工品~敬而遠之

懷著抗拒的心態
小嚐了一小口切成薄片的鹹豬肉
吃起來鹹香下飯,口味讓我大為驚艷! 好吃耶!


燜筍
補充纖維質的大盤燜筍
口感吃起來嫩而不韌喔!


客家豬腳
彈性十足的客家豬腳肉
搭上滷得爽脆的滷筍乾
讓我忍不住又扒進了好多飯喔!


白斬雞
店家自行飼養的放山土雞
沾上自製的客家桔醬跟醬油膏
就是最標準的客家口味啦!


紅糟鴨
充滿濃濃紅糟味的紅糟鴨
鴨肉的肉質軟嫩滋味略鹹
要配上一點白飯會更好吃!


客家小炒
店家使用葉梗略粗的芹菜
搭配上肉絲跟乾魷魚快炒
魷魚的香氣跟清爽的芹菜豆乾
吃起來並不會太油膩喔!


薑絲大腸
嘗起來醋味跟薑絲的酸勁十足
大腸Q軟又不過爛的薑絲炒大腸


炒半天花
清爽脆口的檳榔花炒肉絲


福菜湯
放入了滿滿福菜跟肉片的熱湯
喝起來甘甜卻又不過於死鹹~好好喝!!


過貓
菜的中央拌入了顆生蛋黃
增加滑嫩口感的蒜味過貓


醉蝦
緊實香甜的帶殼蝦
吃起來充滿了濃濃的酒香哩!


飯後水果


客家麻糬
老闆招待的客家麻糬
趁熱用筷子分割小塊
沾上噴香的花生糖粉
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好喜歡!


飯後人手一根的花型冰棒$25
吃得到紅豆顆粒跟牛奶香氣喔!


酒足飯飽之餘,也別急著離開
可以到店家內的步道散散步
順便讓肚子內的食物消化一下!


店家飼養著我不知名的鳥
看起來很像戴著法老王的頭盔
搭配上身上五彩繽紛的羽毛~引人發噱!


步道邊種了顆好大好大的柚子樹
帥爸摘了朵~香味濃郁迷人的柚子花給我


走到步道的底端
赫然見到攔沙壩出現囉!


店家天然的景觀步道
雖然讓我慘遭毒蚊子的攻擊

不過口味很不錯的道地客家菜
跟好久不見的親戚們邊走邊散步
好一份簡單的小幸福!

耕野月眉
新竹縣峨眉鄉七星村7鄰5號
Tel:03-5809666/0928-139825  
http://035809666.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