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四晚上開始
RsAnAn就開始覺得
喉嚨有種痛痛癢癢的感覺

心裡其實是有點暗中竊喜的
因為頭好壯壯的我
很少有生病或是感冒的機會

總會有點羨慕生病的人
會有食慾不振的感覺

我最大的煩惱
應該就是胃口太好了吧!

禮拜五晚上回家後
就開始有發燒的症狀
禮拜六一整天
根本就是昏睡在床上

惱人的是
昏睡中還不忘覺得肚子餓
三餐不但吃的快又吃得多
吃完立刻又倒回床上繼續發燒
這.....算是生病的一種嗎??

禮拜天的早晨
硬撐著身體起床
因為這一天的午餐
為了慶祝InBird拿到博士學位
所以由他做東
請我們去吃OUTBACK

有了美食的引誘
就算病的再重
也不能阻擋我旺盛的食慾呀!

一行六個人
先到我家集合之後
OUTBACK(竹北店)前進

原來營業的時間
是中午十二點才開始
一大群客人在寒風中
苦苦等待著餐廳開門哩!


經過了冗長的點餐過程
放在木質砧板上的黑糖麵包率先上桌
烤得熱呼呼的黑糖麵包
質地柔軟口味香甜

用大刀子分切成小塊狀
沾上帶著微微鹹味
白色柔滑的奶油
真的很美味~

要不是還有主餐跟甜點等菜餚等著我
我一定還會續上一盤才過癮


來店單點主餐的話
只要加價$70元
就可以加點湯或是沙拉

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決定來碗熱騰騰的濃湯
來滋養我的喉嚨~

今日濃湯:洋蔥奶油湯
白色濃稠的奶油湯汁裡面
放滿了切成片狀的洋蔥條
喝來鹹香燙口還帶著黑胡椒的香氣
關於熱量的問題,就不敢去多想了!


喝完湯品大約過了三十分鐘
連開胃菜都還不見蹤影
催促了服務生一番
開胃菜終於上桌了

Bloomin' Onion洋蔥花球$280
這酥炸成一朵盛開呈現金黃色的洋蔥花球
是店內的招牌菜色之一
特殊的切刀方式
讓整顆洋蔥的形狀保持完整
卻又片片香酥可口

特選的超大洋蔥
肉片雪白多汁又香甜
單吃或是沾點特調的辣根醬
也別有風味

這道菜非常適合好朋友們
一起來分享

大家不分你我
伸出手搶食
大口大口的掰開來分享
最是過癮


眼看著同行朋友的主餐陸續上桌
我的主餐在千呼萬喚之下
終於壓軸上場了!

波士頓龍蝦海鮮義大利麵$780
蕃茄口味的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的部份煮的太軟爛了
有點可惜~

不過麵條裡面
加入了滿滿的蚌類,蝦仁還有小干貝
海鮮的個頭都不甚大
可是卻讓整盤義大利麵
充滿了海產的鮮甜滋味

照片上看不出來份量的大小
實際上這盤麵點可是大的驚人
分食之後我還是吃不完
只好打包回家囉!


碩大的碳烤龍蝦尾
雪白色的龍蝦肉
肉質緊實又新鮮多汁

照片會說話
龍蝦肉的滋味真的很鮮美哩!


為什麼我來牛排店不點牛排呢?
是因為台灣OUTBACK牛肉的品質
實在讓我有點失望

不如我在美國OUTBACK吃到的多汁香甜
不論是油脂感跟豐腴感
明顯有很大的落差

Filet Steak腓力牛排(10oz)$990

上選的腓力牛排
口感細緻,嫩度也還不錯
可是吃過了Ruth's Chris
不管是那一家的牛排
相比之下都顯得相形見絀


Chocolate Thunder from Down Under澳美客雪球布朗$240
黑的發亮且散發熱氣的核桃布朗尼蛋糕上
先加上一大球香甜的香草冰淇淋
最上層放上特製的打發鮮奶油
淋上熱騰騰的現煮巧克力醬

濃醇的熱巧克力醬跟甜滋滋的布朗尼
遇上冰涼可口的香草冰淇淋
大家你一勺我一口的
一下就把整盤吃完了
不愧是OUTBACK的招牌甜點

但是最上層的鮮奶油球
我卻覺得有點多餘
跟整份甜點一整個不搭調哩!


Creme Brulee香烤焦糖布丁$190
這道烤布蕾就非常的普通了
加入大量的糖份讓整份布丁
口味吃起來很甜膩

仔細看了一下
這布丁內餡並沒有加入香草籽
看來只是用一般的香草精調味
店家號稱布丁內還加入了香甜橙酒做調味
可是我卻吃不太出來哩~

這樣的甜點品質要價$190
讓我覺得實在太不應該了~
口味實在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感冒中還能夠享受到這頓豪華的午餐
真的非常感謝今天的苦主:InBird先生
恭喜你順利的從博士班畢業囉!







OUTBACK Steak House(新竹店)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10號
(竹北交流道 全國加油站旁)
Tel:03-658-0688
http://www.outback.com.tw/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