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天氣驟寒的日子北上台北
跟我的好朋友M吃完日本料理
信步走到鄰近的咖啡廳喝午茶....

這家人氣咖啡廳,從我大學時代就存在了
當時才一開幕,我就很喜歡他的法式捲餅
沒想到十年過去了,人氣竟然越來越旺盛

雖然這家店面,搬進了比較小的巷子裡面
但是,只要來過這家咖啡廳的人都會知道
不管平日或者是假日,都是人氣強強滾啊!!

而且這家咖啡廳,不接受事先的定位
一律採取現場領號碼牌跟現場候位制

萬一你一不小心錯過了你的號碼
加上現場又呼叫不到你本人的話....就準備重新排隊吧...


這一天我們領到了號碼牌之後
兩個人就坐在巷口的花圃邊上
在寒風中一邊聊天一邊等待著

大約等待一個半小時左右之後
服務生大聲呼叫著:有沒有人願意坐在戶外區??!!
咱們兩互看一眼,只想快快入座的我們.................選我選我!!


被安排在戶外座位區入座的兩人
跟隔壁桌的間隔大概只有幾公分
這樣聊天的內容不就被聽光光了嗎??....

往小小的店內一看,果然是人山人海啊!!


因為我們吃了午餐才來的緣故
只有點了一份招牌的草莓鬆餅
外再外加兩杯飲料度過午茶時光!!

草莓奶油鬆餅$140


據說這是店家特調比例的的粉漿
才能烤出出外表這麼酥脆的鬆餅


而且鬆餅的蓬鬆度又厚又柔軟
口感吃起來一整個是外酥內嫩

比起坊間一般乾癟癟的可憐鬆餅
這家熱呼呼的鬆餅有點類似蛋糕~很好吃!


單吃鬆餅就已經蠻好吃的
畫龍點睛的當然就是這份
嬌豔欲滴的。草莓奶油囉!!


店家都是採用進口的超大草莓


確保每顆草莓的品質,都是又紅又大


底層的卡士達醬我覺得蠻普通的
但香甜的草莓醬搭配甜蜜的煉乳
用暖呼呼的鬆餅搭配著一起入口~好吃!


皇家焦糖熱奶茶$140
我最喜歡充滿著濃濃茶香跟奶香
而且口味又不會過甜的純粹奶茶
唯一的甜度則是來自香濃的焦糖~好喝!!


每一張桌上都有開放式的糖罐
讓客人可以隨意添加在飲料中


皇家巧克力熱奶茶$140


微苦的巧克力搭配著茶香濃郁的熱奶茶
冷冷的天氣喝起來,倍覺溫暖....幸福啊!!


以茶點的價格跟飲料的品質來說
米朗琪走得算是非常平價的路線

生意興隆但是出餐的速度跟品質
我覺得非常的穩定又非常的美味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實在太難排隊了
想一嚐美味的鬆餅,還要有點耐心才行!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 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Tel: 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