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nuts開幕時
曾在台灣刮起一陣龍捲風



電視媒體紛紛報導
台北門市每天都大排長龍
可惜遠在新竹的我
只能忘著電視癡癡的等

後來幸虧烏龜去日本玩
竟然帶回來這幸福的滋味
讓我開心不已

第一次吃到
並沒有特別的驚豔
因為台灣潮濕的氣候
讓糖粉都融化了
吃起來有點潮潮的感覺

這股甜甜圈風潮
後來在YAHOO拍賣上
出現了一種很特別的行業
就是”代買”這種職業

前一天先在網路上下標
專職的代買家隔天就會去排隊後
下午五點以前就會用黑貓宅急便寄出
隔天就可以享受到這甜滋滋的點心
一個甜甜圈的代買費大概要十元左右
真是不便宜
誰叫AnAN沒有辦法去排隊
偏偏又是個貪吃鬼呢?

新竹清大店終於開幕囉
AnAn再也不用大費周張的上台北買
或是飛到日本去吃了


乾淨的店面
親切的服務人員
看板上面主打的是新口味芝麻波堤
還有抹茶豆香球



口味超多
讓我眼花撩亂
好難選擇


不管什麼甜點都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我
當然站在巧克力區前面流口水啦~





戰利品出現



愛嘗試新口味的我
買了巧樂奇波提$35


我的老天爺阿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甜甜圈
QQ的波提內
包著帶有濃濃巧克力跟咖啡香味的內餡
身為巧克力狂的我
竟然一下就把整個吃光光了啦
實在太好吃了
連包裝紙都有可愛的波提小獅


抹茶豆香球$35
照片我怎麼拍都拍不好
大家想看美美的照片
請上官網吧~


特殊的抹茶香氣粉
裹著香Q有彈性的豆香球
一入口就嚐到濃濃的抹茶味
豆香球吃起來很像麻薯麵包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照片真的太失敗了
真不好意思~


這些季節限定的新口味
有空的話嘗嘗新吧~~



Mister Donuts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