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靠海的西雅圖
沒有品嘗到海鮮等美食
豈不是白來了一場??

所以從白雪靄靄的雷尼爾火山
回到了熱鬧非凡的西雅圖市區
走回飯店稍微梳洗一下

翻開了我的美食筆記本
快快樂樂的往海港邊前進
準備享用今晚的海鮮大餐

The Crab Pot


抵達餐廳的時候
大約是下午五點鐘左右

可是戶內跟戶外
卻已經有許多食客
正在大快朵頤

所以坐定位之後
等了好一會兒

俏麗的服務生
才捎來我們的菜單

菜單封面


因為事前已經做過了功課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點選了
最最特別的人氣餐點
The Wesrport$23.95/人(另加小費跟稅金)


桌上的螃蟹桌布


服務生先在螃蟹桌布上面
鋪上了雪白的桌巾紙之後
又帶來了這一個木質砧板跟木槌
準備用餐囉~


外表結實充滿麥香的麵包
內部的質地卻是雪白柔軟
唯一的敗筆就是奶油
吃起既不香醇也不柔滑
麻煩換一個牌子吧~


好戲即將上場
服務生端來這
一個個的巨大鐵盆


然後帶著甜美的微笑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一鋼盆滿滿的海鮮
唰~的一聲
全部都倒在桌子上
真是讓我目瞪口呆呀!


服務生還會幫我們圍上圍巾
避免海鮮的湯汁或是外殼
四處飛濺且弄髒了我們的衣服


飢腸轆轆的我
開始用最原始的方法
不用任何的餐具當做輔助
運用萬能的雙手
徒手抓起這一大堆海鮮
暢快淋漓的大吃大喝了起來


滿桌子食材新鮮
灑上點微辣馨香料的海鮮
真的好好好好吃~

不僅令人吮指回味
只能用痛快淋漓來形容!!
過癮極了!!

豐盛的海鮮大餐:
因為太過於香甜
而被吃光光的金黃玉米之外
鮮美的蚌殼/緊實甜美的蝦子

數量多到吃不完的淡菜

一樣多到讓人吃不完的紅皮馬鈴薯/鱈蟹腳

好吃到讓我大為驚豔的香料燻腸/大螃蟹腳


吃完的海鮮殼
就丟進放在地上的大鋼盆

面對著窗外的海景
放鬆著心情大口吃喝
真的太痛快不過了!


當我挺著裝滿海鮮的肚皮
悠哉悠哉的,半躺半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有一個表情看起來很嚴肅的日本人
領著一對日本客人入座
詢問了飲料跟餐點之後
就離開了餐廳

這有點引起了我的注目
因為一般的日本觀光客
除非是貴客
不然不太會請一個地陪
來帶領著用餐跟點餐

不一會的功夫
他們的餐點就陸陸續續的上桌了

還在胡思亂想的我
也差不多準備離開餐廳
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這個時候
那個男客人突然間回過頭來
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他的臉

煞那間
我全身的血液直衝腦門
心中開始尖叫:鈴木一朗!!

這雙托著下巴的手臂
就是能夠把球從外野
直丟回本壘的神手耶~


經過了數秒的冷靜之後
我那不聽使喚的手腳
才又開始動了起來
我開始變的很焦燥不安

世界這麼大
我到底是何德何能
竟然遇到了鈴木一朗??!!!


我忍不住拿起了相機
準備偷拍他轉過來的那一瞬間
不過我的動作
過於僵硬又不自然
被他的女伴發現了啦~

因為遇到神的時候
誰能夠控制自己的腦子呢??

喝啤酒的神


同餐廳的美國客人
彷彿也發現了鈴木一朗的行蹤
也開始交頭接耳了起來

我坐在位子上
外表看似平靜
不過內心卻掀起了天人交戰!

我到底該不該安靜的離開呢?
因為這是他的私人時間
我不想打擾他用餐

可是~
我這一生之中
應該只有這一次機會
會遇到鈴木一朗

最後
我還是決定要鼓起勇氣
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上前詢問鈴木一朗
可不可以跟他合影留念??

害羞的鈴木一朗揮了揮手
嘴裡一邊回答著no,no,no~
還用手把頭弄得更低了些

我也不願意再勉強他
道了聲謝謝之後
就離開了餐廳~

我猜想大聯盟的明星球員
也許是有肖像權的問題
所以不能夠隨意的拍照或是簽名
對於我打擾他的用餐
也覺得有點抱歉

雖然沒能夠留下
跟他的合照或是簽名

不過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竟然能夠在西雅圖的旅行之中
遇見了我從小到大
最喜歡的日本職棒之神:鈴木一朗

這種難得的際遇
已經足夠讓我開心上一輩子了

好一個歡樂的夜晚
除了痛快的大啖海鮮以外
竟然還遇見了鈴木一朗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這幾張的背影
就跟大家分享囉!!

待續~

The Crab Pot
Seattle Waterfront
At The Bay Pavilion
1301 Alaskan Way, Pier 57
Seattle
Tel:(206) 624-1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