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之後
換上了輕裝便服
慢吞吞的用走路的方式
前往位在市區的棒球場:CHASE FIELD


球場門口的巨大球棒


棒球場旁邊的US AIRWAYS CENTER
也就是鳳凰城太陽隊的主場


售票亭


球場座位表


內野區座位的門票$26


入口處


明星球員的衣物跟獎盃


從這裡可以走下臺階
往球場前進


真不愧是大聯盟的場地
棒球場的屋頂
在球賽開始之前
還會慢慢的掀開
變成露天的空間

儘管曝露在露天的球場中
強力放送的空調設備
仍然能夠讓我們
神清氣爽的欣賞棒球比賽


抵達球場的時間還很早
看著空蕩蕩的球場
只有球員做著熱身運動

場邊也有不少早到的民眾
拿著手套在場邊等待著
準備牢牢的接住
飛出界外的棒球哩!

等待球賽開始的時候
舒服的冷氣設備
讓我一不小心
又在球場上睡著了~


可是過了一會兒
陸續進場看球的人潮
就把座位擠得水洩不通


今天比賽的隊伍
是由地主隊D-BACKS 
出戰 Houston Astros


棒球比賽正式開打之前
司儀要求全體觀眾
起立合唱美國國歌


眾人高唱國歌的時候
還會把手放在心坎上
表現出濃濃的愛國情操


球賽開打了
我稍微錄了一下開場畫面
雖然錄得不太好
可是還是讓大家感受一下氣氛

磅礡的氣勢
還真讓身臨現場的我
熱血沸騰哩~

今天登上投手丘的是Dan Haren
身為人氣王的他
一出場的時候
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地主隊出色的表現
讓大夥忍不住起身喝采


一邊欣賞精采的球賽
當然不可以沒有零食囉~

淋上了濃濃焦糖醬跟巧克力醬的
Cold Stone(Chocolate Cake)$6


這個小女孩就坐在我的正前方
只見她不斷的回頭
偷瞄我手中的冰淇淋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
大塊朵頤一番


除了乖乖坐在座位區看球之外
還可以到FRIDAY'S餐廳裡面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球賽


更誇張的是
球場邊還有游泳池
一邊游泳還可以一邊看球賽??!!
這個Idea還真是有創意呀!


休息時間在場邊
販賣爆米花的小販


穿著大聯盟t-shirt的人員
拿著相機問我們
願不願意拍張照

可以的話就會把我們的照片
登在D-BACKS的Fan's club網站上


看完球賽之後
跟人氣王合照一張


欣賞球賽的時候
場邊不時播放出振奮人心的口號
要求我們為球員加油打氣
又或是高聲吶喊
氣氛真的是高漲到最高點

而大部份的觀眾
手中都拿著熱狗跟可樂
不然就是爆米花或是冰淇淋
邊吃邊喝邊看球賽

美國人的生活
真的是太愜意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