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悠閒的週日傍晚
RsAnAn跟好久不見的寶爸跟寶媽
相約在全新竹最好吃的燒肉店
來個晚餐的約會

新橋燒肉屋(竹北店)


如果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們
就會知道RsAnAn對肉類的興致缺缺

想當然爾對燒肉的話
也一樣是興味索然

不過這一家人氣鼎盛的新橋燒肉屋
菜單上卻有一樣甜點
是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

光是衝著這一點
造訪用餐時會讓人
手忙腳亂的燒肉屋
我也心甘情願~

新橋燒肉屋內的燈光
同樣是屬於燈光美,氣氛佳的那一種
所以照片的部份
還是要請大家多包涵囉!

乾靜雅致的用餐空間


散發著熊熊火燄的炭火
熱氣直撲著臉頰而來
回家該敷片面膜
免得皺紋都跑出來啦!


菜單封面


鮮味雞湯
每個人坐定位之後
都會倒上這一碗
熱呼呼的雞湯來喝

味道還算甘甜
可是總是覺得
人工甘味的成份多了些


和風沙拉
帶著一點點微辣口感的和風沙拉
配料就是很簡單的生菜葉,紫高麗菜,玉米跟海藻
在吃著油膩膩的燒肉之前
先吃上這一份清爽的沙拉
還挺不錯的!


橫隔膜
這還是RsAnAn第一次吃到橫隔膜
本來還以為是帶著軟骨的部份
沒想到竟然是肉哩!


特選牛舌
吃燒肉必點的牛舌上桌了
炭火燒烤一下就可以入口
要是烤太久的話
口感就會太韌
帶著點微脆的咬勁
再擠點檸檬汁會更爽口


象拔蚌
吃起來跟貝類一般
有著爽脆的口感


豬五花
新鮮的豬五花肉
放在烤網之上後
天然的油脂噗滋噗滋的低落
肉質香軟不膩
沒有豬肉的腥臭味喔!


培根麻薯捲
不愛吃培根的RsAnAn
卻愛吃這培根捲裡面的麻薯
一咬下去又Q又軟
真的很有彈性哩!


韓式拌飯$100
雖然不如韓國餐館的口味道地
但是帶著韓式辣椒醬的微辣拌飯
加上一片片的燒肉
一起包在生菜葉裡面入口
又是另一種吃法


雪花牛
柔軟的新鮮雪花牛肉
吃起來滿口都是香甜的肉汁


綜合海鮮盤$200
帶著滿肚子魚卵的喜相逢是我的最愛
不過把魚一放上烤網
魚皮就黏在網子上啦~

看來要把魚烤的漂亮
還真是需要一點技術才行

至於其它的干貝,鮮蝦,跟花枝
新鮮的海產類
就算不用調味
就很好吃了!


蔥鹽大腸頭$100
處理的很乾淨的大腸頭
似乎已經事先調味過了
放在炭火上微烤一下
嘗起來酥香軟嫩


牛五花
肉質新鮮油花豐沛
從照片就看得出來
甜美的肉質不言可喻


上選菲力$220
這一份只有六小塊的上選菲力
價格有點昂貴
可是口感卻很香嫩
只要烤到外表微焦的狀態
就非常的好吃了


生菜葉$0
吃燒肉的時候
也不要忘記搭配大量的蔬菜
均衡一下營養
店內的生菜葉跟雞湯一樣
是採無限量供應的呢!


紫米紅豆湯
店家提供的甜點
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紫米紅豆湯
多喝可以補血呦~


蜂蜜核桃冰淇淋$60
我滿心期待的甜點上桌了
這是最讓我心心念念的甜點

一大球又香又甜的香草冰淇淋上面
灑上大量酥脆的核桃果仁
淋上滿滿甜蜜濃稠的蜂蜜
一口吃下可以同時享受到
冰涼的香草味
濃郁的果仁味
甜蜜蜜的蜂蜜

是連蜜蜂吃到
都會嚇一跳的好滋味
強力推薦喔!


香草冰淇淋&黑蜜糖$60
另一樣人氣甜點則是
一樣以香草冰淇淋為基底
淋上重口味的黑糖蜜
再灑上黃豆粉
濃甜的和風口味立現!


這一晚的結帳金額為$2189





我想新竹人應該都不會否認
這一家新橋燒肉屋
應該是全新竹最好吃的一家

儘管每天都擠滿了前來用餐的人潮
可是店內的服務卻不打折扣
不管是上餐的速度或是清潔
都可說是非常的流暢
甚至換網子的頻率跟次數
更是勤快的讓我吃驚

唯一讓我抱怨的部份就是
店內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只要我一拿出相機
店員就會有禮貌的前來制止
可是身為愛寫愛拍的部落客
還是厚著臉皮偷拍
希望店家老闆不要生氣呀~

美味好吃的新橋燒肉屋
強烈建議用餐前先訂位喔!



新橋燒肉屋(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Tel:03-552-0158
新橋燒肉屋(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11號
Tel:03-534-0128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