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冷冷的空氣中
繼續著我們的賞楓之旅
第一個景點是謀殺我們許多許多底片的弘前城


弘前城是津輕藩第二代藩主
津輕信牧於1611年所建的
城內種滿了櫻花跟楓樹

導覽圖


色彩鮮豔的菊花盆栽


城內有全日本樹圍最粗的櫻花樹哩!


我可以想像
當櫻花盛開時的粉紅吹櫻
隨風紛飛的浪漫景像
該有多麼的美~


美得讓我秉住呼吸的湖邊楓情







路旁又見到滿樹的艷紅


又紅又大的蘋果
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接著我們轉往了東北最有名的十和田湖
搭上了渡船欣賞湖光山色

可愛媽到日本來竟然在這裡遇到了她的朋友
世界真的很小呢!


湖畔的楓紅


今天的午餐享用的還是和風套餐
份量挺多的哩!


享用完了午餐
展開了下午的景點-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

奧入瀨溪步道導覽圖


漫步在木製的散步道上
欣賞美麗的瀑布,溪流,綠蔭以及奇岩等等
來自大自然的奇觀異景


桃子大瀑布


清澈的溪水


溪道旁的瀑布


日本詩人寫下對奧入瀨溪谷的讚詠詩詞


楓黃綴點在溪畔
好一幅秋風逸景


靜靜的佇立在溪邊
領會大自然的美


自然形成的石屋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青森紙燈會館


東北的祭典中
常常用歌舞伎源,平合戰,跟戰國時代的武者或是神話人物做為題材
其實就是我們台灣所稱的花燈遊行啦!



這些花燈是在祭典中用來趨魔降妖的
所以大部份都是色彩豔麗,面貌兇惡
看起來非常的攝震人心

膽子小小的我
拍著拍著不自覺的害怕了起來
加上擺設花燈的展覽館非常的昏暗
又放著祭典時播放的傳統日本古曲
真的讓我毛骨悚然
驚嚇度一百~

小阿姨說她在這個展覽館裡面參觀
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快速的拍完照
就快閃到名產販賣部溜達溜達去~

今天夜宿青森市區的飯店
雖然沒有溫泉
但是飯店卻非常的溫馨舒適
一打開房間的門
柔和的暈黃燈光下
茶几上擺放了兩顆鮮紅的迎賓蘋果
真的好貼心呦!
(可惜我忘了拍照)

舒適的房間
讓我跟可愛媽一夜好眠!
明天的行程即將在北海道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