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AnAn跟可愛老媽兩個人
開開心心的開著我的小金
前往三井共進今日午餐~

看來我離職之後 
老媽就會加入我的飯團成員之一了~呵~

三井的生意永遠都是這麼的好
門口總是停滿了食客的車子


幸運的母女倆人組
被安排在板前的座位區

擦著熱毛巾
品嘗著熱麥茶
說說笑笑
輕鬆的等待午餐上桌
真的很幸福~

我們分別點了$800
$1200的午間套餐
讓我慢慢的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先介紹$800套餐的部份

三井這麼多次
第一次喝到這酸酸甜甜的海藻醋
略帶著微微刺鼻的酸味
滑溜的口感
咕嚕一聲就吞下肚


生魚片
三井
的生魚片維持著一樣的水準
紅甘,鮪魚,甜蝦,鯖魚,干貝等表現都還不錯
肉質緊實又新鮮

只可惜RsAnAn的胃口
已經被錦富日本料理的俞師父給寵壞了啦~
不管是種類或是品質
錦富還是更勝一籌


鱈場蟹野菜沙拉
今天的鱈場蟹明顯縮水了
挖出來的蟹肉只有一點點而已
可愛媽說這是鱈場沙拉

不過三井的沙拉中
我覺得它的玉米表現的非常好
不知道是不是特別選用某些品種
或是經過特殊的處理
特別的清脆香甜


海膽軍鑑捲
RsAnAn本來想另外單點一份生海膽握壽司
不過師父貼心的說要幫我放入套餐的菜色之中
為什麼我有兩個海膽壽司呢?
因為疼我的老媽
把她的也讓給我啦!


新鮮的北海道馬糞海膽
入口即融鮮美異常
另我吮指回味~


鹽烤明蝦
這一尾新鮮的大明蝦
尺吋可是比碗還要長哩~
新鮮的肉質跟甜美的蝦肉
老媽吃了讚不絕口


杏鮑牛
醃漬入味的香軟牛肉
底部襯著口感脆脆的杏鮑菇絲
牛肉裡面還帶著微微的粉紅色
多汁味美~


牛蒡干貝佐芋薯球
切成細絲的牛蒡絲
包裹著新鮮的大干貝
炸的焦香金黃

牛蒡特殊的香氣
跟香甜的干貝做組合
外脆內軟

芋泥混合著山藥泥炸成的芋薯球
喜歡吃芋頭的人可有口福了



薑絲海帶湯
這道湯品讓我有點傻眼
雖然散發著熱氣
但是竟然只有簡單的薑絲跟海帶
是服務生端錯了嗎???
之前那熱呼呼的味噌海鮮紙火鍋跑哪去了?

不過我的胃早已經非常的飽足了
我也懶得再跟服務生詢問細節
只在心底默默的扣分


飯後水果-香甜的哈蜜瓜
店家已經把哈蜜瓜切成一塊塊
只要用叉子就可以輕易食用


桂花紫米紅豆
散發著桂花香氣的甜點
煮的軟爛的香甜紅豆跟紫米香氣
肚子很飽的我
還是把這一碗吃光光啦~


不知道是我的嘴越來越挑
還是今天廚師在鬧脾氣
總覺得今天的料理
不能滿足我的味蕾??

至於老媽點的$1200元套餐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囉!





三井
台北市農安街34號
TEL:02-2594-3394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