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AnAn每天最大的樂趣
就是上網蒐集美食資訊
一有空檔時間
就是造訪這些店
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

這一家開幕以來
就讓我傾心不已的芙麗葉
在這個陽光燦爛的午後
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芙麗葉
位在一棟住家大樓的一樓
大樓正在施工中
所以店門外圍還包著藍白色的帆布


RsAnAn本來以為
芙麗葉是一家店面頗大的店家
沒有想到
竟然是這麼一家小巧的店

櫃台上擺放著精美的水晶擺飾
閃耀著光芒


走進店面之後
左手邊是蛋糕櫃


右手邊則是麵包櫃


店內只有"一張"桌椅
供內用的客人使用
真是唯我獨尊呀~

可愛的服務生小妹送上水杯
我喜歡這個杯子
淺淺的一抹紅
在潔白的杯子上
就是這麼的搶眼


麵包西點單


RsAnAn趴在點心櫃前面猶豫了很久
最後選擇了服務生推薦的人氣商品

黑色煙火$110檸檬塔$110
當美麗的蛋糕端上桌的時候
我真是一陣驚喜
因為除了RsAnAn單點的蛋糕以外
蛋糕師父還巧手裝飾了一番~


黑色煙火$110
巧克力慕斯蛋糕
在法國甜點店中最常見的
當然是店內的人氣王

外表純黑
平滑如鏡
灑上金粉做點綴
更增添了華麗感

內餡除了巧克力慕絲之外
還加進了覆盆子果醬
酸甜的口感跟巧克力口味搭配的很完美
還可以品嘗到一顆顆果粒的口感呢~


檸檬塔$110
酥香紮實的塔皮上
混合著黃檸檬的清香
跟青檸檬的酸甜
柔軟順口的檸檬卡士達內餡
一口吃進酥脆塔皮跟清香的餡料
奶香撲鼻~


檸檬冰沙$Free
潔白如雪花般的綿密冰沙
底下還襯著柳橙還有葡萄柚果肉
酸酸甜甜又冰涼
正好平衡了甜點的甜味


我下次想品嘗巧克力香蕉千層
歐培拉
看起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內的麵包比例雖然只佔了三成
不過法國麵包的緊實口感跟麥香
可是非常的美味哩~
RsAnAn還外帶了
最下角的白酒葡萄麵包
外表做成葡萄的形狀
煞是可愛
摘一顆麵包果實入口品嘗
酸味麵皮還帶著濃濃的白酒香氣
慢慢的咀嚼
真是越嚼越香~


美妙的甜點
讓我的心情也隨之飛揚了起來

有機會的話
也別錯過這家法式點心店喔~






芙麗葉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1F
Tel:02-2742-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