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八月底Sazaby Afternoon Tea
就會全面退出台灣市場之後
RsAnAn就一直好奇著
是那一個店家會接手這塊市場

每次經過新竹SOGO的時候
總不忘抬起頭來看一看
有沒有新店登場的好消息

終於被我等到啦
我最喜歡的Aunt Stella's Coffee
即將在9/26號隆重開幕

中秋連假的時候
赫然發現,竟然提前於9/21營業
愛嘗試新鮮事物的RsAnAn
二話不說,先吃為快~

進門口處先跟我最愛的餅乾打聲招呼~
等一下再把你們打包回家囉

店內的風格仍然是簡單的鄉村風

服務員領著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
可以看到新竹車站前的熱鬧街景
平常都是開車經過
都沒有發現原來還有心型的造景耶~

貪吃的RsAnAn位子都還沒坐穩
就開始翻看著菜單


RsAnAn點的是B套餐
只要選一樣主菜
再加上$140元就可以享受濃湯,飲料,還有甜點喔!

首先上場的是
熱呼呼的開胃小麵包


融化的奶油
讓麵包顯的油亮亮的
看起來不甚起眼的小圓麵包
一嘗之下讓我大為驚豔
原來是迷迭香餐包
掰開麵包
還可以看的到迷迭香
分佈在麵包裡裡外外

迷迭香的特殊香氣讓麵包更加美味
抹上帶點鹹味的奶油
真的超好吃的~


簡單的火腿玉米濃湯
湯濃味美~

主菜上桌
碳烤和風雞肉沙拉$250
特製的軟嫩烤雞肉
跟大量的綜合生菜一起吃
搭配的醬汁是蘋果美奶滋醬
清爽不油膩
吃進新鮮的酵素
健康不發胖喔~


手製泡菜豬肉飯
軟嫩的五花豬肉
配上微辣又爽脆的紅豔豔手製泡菜
跟白飯稍微攪拌一下
和著海苔絲的跟青蔥的香味
真是讓我胃口全開
香辣過癮~

RsAnAn最期待的甜點上桌囉~

不過兩份甜點之中
好壞各佔一半
我先介紹好的部份大理石戚風蛋糕

外表抹著薄薄一層鮮奶油
灑上巧克力碎片做裝飾
並放上一顆橘子做裝飾

滿佈巧克力跟海綿戚風蛋糕
巧妙的融合為一體
吃起來口感綿密蓬鬆


配上熱呼呼的焦糖瑪奇朵~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壞的部份:香蕉巧克力蛋糕捲
這是服務生推薦
人氣第一名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內
有著大塊的香蕉果肉
混合著吃風味迷人

不過有點不太妙的地方是
香蕉似乎冰過頭了
吃起來沒有完全的退冰
感覺有點像是吃凍香蕉~


巧克力冰淇淋咖啡
這張怎麼照都不漂亮的冰淇淋咖啡
照片跟口味一樣都是奇差無比
咖啡苦澀到難以入口
跟冰淇淋跟本就是活在兩個世界的人
格格不入~
太失敗啦!


到櫃台結帳的時候
可愛的服務生妹妹詢問我的用餐滿意度
也許是新店開張
所以特別注意客人的反應

在抱怨過甜點跟咖啡的缺點之後
服務人員忙不迭的說著抱歉
其實並不想當奧客
希望這小部份能夠改進
這一餐就更完美了!
必竟站在消費者的立場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精緻的服務跟美食~





Aunt Stella's Coffee
1.太平洋SOGO百貨
新竹店2F
Tel:03-521-7680

2.太平洋SOGO百貨
敦化館2F
Tel:02-2752-0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