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禮拜五下班會塞車的RsAnAn
在接近下班的倒數三分鐘的時候
就把東西收拾好

一看到指針指到五點半的瞬間
迅速又俐落的拿起包包
狂奔下樓
換下無塵鞋
跳上我的小車
頭也不回的離開公司
往東院開去~

即使動作這麼乾淨流暢
可惜車況不佳
回到東院還是接近六點半了
每次都要大家等我吃飯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哩!

先洗洗手
跟大家聊天的同時
順手拿起相機
拍著美味佳餚
開飯囉~

松子蘆筍干貝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超大干貝
跟新鮮脆綠的蘆筍
用橄欖油清炒之後
最後加入松子
食材新鮮
大干貝柔軟多汁又美味
好好吃阿!



泡菜炒牛肉
用醬料醃漬過的軟嫩牛肉
加上泡菜快炒一下
酸酸辣辣很下飯


花椰紅糟魚
好一幅紅綠相間的美味菜餚
譜出這麼美麗的圖畫

用紅糟醃漬入味的黑鯛魚塊
入油鍋酥炸後
即可起鍋盛盤

綠油油的花椰菜
入熱水川燙後擺盤

紅糟魚肉的質軟香酥
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塊哩!



蒜蓉明蝦粉絲煲
新鮮又碩大的明蝦
加上調味料清蒸之後
濃濃的蒜蓉香味混合著醬料
極入味的鮮香醬汁
跟冬粉混合一起吃
大飯店也做不出這樣的好味道


鮮栗子排
用一整顆完整洋蔥
放入醬油還有糖,酒等醬汁燉煮
栗子鬆軟香甜,子排肉質軟嫩
似乎用筷子輕輕一挾就能骨肉分離般
非常下飯的一道美食


桂花魚翅
我的老天爺阿~
每當去外面的海鮮店點用這道菜的時候
總是小小一盤
就需要花費一張小朋友左右

這可是實實在在
超大一盤魚翅
金黃的蛋香跟筍絲香菇絲等配料
加上紹興酒一起快炒
鮮!香!脆!
說這是極品桂花翅也不為過


九層塔蚌殼湯
這一道大獲好評的鮮香湯品
熱熱的喝下肚
幸福感油然而生~


飯後甜點是大姐買回來的
來自歐法小鎮香蕉巧克力蛋糕

大姐說這個蛋糕很好吃
所以一次就買大一點
吃不完的部分
還可以讓我打包回家
慢慢享受


看看著香濃的巧克力奶油
跟著新鮮柔軟的巧克力蛋糕體
層層堆疊
中間夾著大塊香甜的香蕉

體重問題又被我丟在一邊
不客氣的吃了好大好大的一塊哩~



讓我回味無比的幸福晚餐
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