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皆知,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所以每天花在臉部保養的時間
我只能夠用趨近於零來形容吧
其實也就是自暴自棄的意思啦....

對我而言越簡單,越方便的方式,越深得我心

我每天固定的保養程序如下:(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水晶肥皂洗臉+精華液+隨手可得的任何乳液(手邊沒有就省略)

用這麼奇怪的方式,來照顧我的臉蛋
我的臉皮沒有爛掉,也是一種奇蹟吧.....

為什麼我只選用精華液來保養??

因為我的皮膚應該是偏向乾性
擦起來滑溜溜又濃稠的精華液
感覺就是很保濕又很方便使用

只要擦這一瓶就能讓臉蛋保濕
對於懶惰鬼來說,真的很方便

只是,我一直習慣用的精華液
價格方面真的非常非常的昂貴
一小瓶50ml就要好幾千塊大洋

我都只擠出一點點來擦心安的
使用起來只能說非常的不過癮

而且我慣用的精華液是美國牌
擦起來濃稠中又帶著點濕黏感

有時候擦完頭髮,都會被他黏住
想換牌子,卻又不知該換哪一牌?

這一天,我竟然正好接到廠商來電
想請我試用,這款專為台灣人設計
網路上評價很好,價格又很親民的: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答應試用的隔天,我就收到了試用包裹
我只能說廠商的效率,真是一整個高啊....


大瓶的是30ml,開瓶後建議30天內要用完


小安瓶則是7ml,開瓶後建議10天內要用完


我就先使用小安瓶,來看看效果如何吧!!

對於沒用過的產品,我先擦在手上試看看


人家都說,看手就知道是不是一個貴婦
我左手狀況,已經看起來有點兒糟糕了


右手看起來就是皺巴巴的苦命龜裂手
手部皮膚,還有脫皮跟乾燥的痕跡咧.......


先滴上幾滴在我的手上,感受一下精華液的觸感
疑,好奇怪喔??怎麼會是跟化妝水一樣的水感呢??


輕輕的用手一撥,很容易的就化開在手上
而且聞起來,有股好舒服好淡雅的玫瑰香


輕拍幾下,好容易就被皮膚吸收了


再過一下下,手摸起來竟然嫩嫩的
而且,顏色看來是不是有點變白了?? 

我的老天兒啊~~怎麼會這樣!!!???


看到我的手竟然變的又白又嫩
而且聞起來又有淡淡的玫瑰香
我很放心的開始擦在我的臉上

從拿到的當天就開始進行實驗
雖然我不願意傷害大家的眼睛

不過我還是必須要很誠實的說
試用之前的眼睛下有兩條皺紋
而且鼻翼旁邊的毛孔也很明顯


努力試用了七天之後,再來拍照比較
眼睛下面的皺紋,是不是變得比較淡

而且臉上的毛孔,好像變得比較細小
我的膚色好像白雪公主一樣,白帥帥!!


把兩張圖放在一起,應該就看的出來效果如何!!



這瓶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讓我眼睛下面的皺紋變淡
臉頰看來也有美白的效果

鼻翼邊毛孔縮小了,摸起來水嫩水嫩

如果我繼續持之以恆的使用下去
應該可以不用去打脈衝光了~哈哈!


說真的,我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
上網看了一下這瓶精華液的成分

產品簡介:
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無添加人工香精,搭配水合保濕複合因子(小分子
玻尿酸、玻尿酸、維生素B5)、維他命 B3、肌因修護精華、多種珍貴阿爾卑
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抗老除皺複合因子(專利三胜肽、 牛奶三胜肽、修護精華
素),保濕、除皺 、美白、緊緻一次到位 。

產品4大特性 :
1.質地:
不添加增稠劑或高分子膠,透亮水漾的精華液。內含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所以活性成分,能被肌膚充分吸收利用,擦起來非常的濕潤。而且能夠深入底層,達到補水鎖水的功效。

2.美白功效:使用後就能感受到,肌膚的明亮跟柔嫩感。

3.除皺修復功效:因為含有專利的除皺胜肽,1個月就能明顯改善細紋。

4.使用效能:
這瓶多功能的全效精華液,省了不少保養的程序跟瓶瓶罐罐。當然對皮膚的負擔,也減少了許多。精華液的成分,是採用進口的純正玻尿酸,大馬士革的玫瑰純露,還有結合了多種來自阿爾卑斯山,珍貴嫩白植物萃取,而且還添加了專利三胜肽等除皺修復因子。因為不含任何的油脂成分,如果皮膚有乾燥缺油的情況發生,可以在精華液之後,再補充乳液或者是面霜。他的成分很自然,含有數十種活性成分。天然的活性成分,含量超過一半以上! 所含的活性成分濃度,更高達60%以上喔!因為也沒有添加人工合成物,所以對於敏感型的肌膚,也很適用喔。真是高品質卻又平價的保養品。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使用心得:


之前我就在別的部落格上
看到有部落客試用的心得

那時候就覺得好像蠻好用的
而且價格真的非常的便宜喔!

只是這個品牌我並沒有聽過
所以一直也就沒有下手去買

這次正好有機會參加產品試用
如果我們撇開品牌至上的迷思
沒想到台灣製造出來的新產品
在臉上竟然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這一瓶摸起來水水的精華液
為了不讓活性成分被破壞掉
所以沒有添加增稠劑的成分

擦來並沒有一般精華液那種
摸起來既濃稠又黏膩的感覺
水水的精華液很容易就暈開

擦在臉上有著一股淡淡的花香
是來自於大馬士革的玫瑰純露
不像一般持久型的濃烈香精味
聞起來只有淡雅清香的優雅感

之前一直感受不到精華液的功效
只覺得每天抹在臉上是擦心安的

這一次把使用前後的照片擺在一起
才發現真的讓我毛孔跟皺紋都變淡
讓我自己都想掏出錢來買上一大瓶

我再上網看了一下這個產品的價格
跟我所用的美國知名品牌價格相比
價格竟然只有它的1/4而已??!!!!!!!

精華液擦起來真的很保濕,很便宜又好用!
每天大量擦,用力擦,也不怕荷包大失血喔!

如果你正好,是一個準備結婚的新娘子
這小包裝的安瓶,又正好可以拿來定妝

不用在婚紗公司,被人家當凱子削上一大筆
保濕的效果一級棒,價格又讓人笑瞇瞇喔!

PS:
最近廠商也有推出,感恩大回饋的活動
到12/24前還有感恩活動的抽獎跟贈品喔!!
熱賣到缺貨的精華液,快點買來試用看看吧!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
AVIVA哪裡買: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