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下著雨的濕冷天氣
我跟睡眠不足的僕人小弟
一起到這家開幕沒有很久
位在清大商圈內的三明治專賣店
兩姐弟睡眼惺忪的共進午餐時光!!

Mr. Toast 吐司先生烤起士三明治店


店內的座位數並不多
大約只有十幾個位子
佈置得還挺小巧溫馨的!


價目表


費達鮭魚$105


烤到香酥脆狀的三明治
口味其實讓我還挺期待的!


兩片薄薄的土司麵包裡面
放入了蒜味青醬,蕃茄,洋蔥
煙燻鮭魚片還有費達起士等配料

費達鮭魚三明治的口味
鮭魚的味道並沒有跳出來
吃起來蒜味青醬的味道
還比鮭魚的味道突出許多

三明治的滋味雖然還可以
但有可能是因為三明治太單薄了
並沒有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耶!


還有讓我想要抱怨的地方就是
這份三明治旁邊的洋芋片數目
有"三片"~竟然只有三片!!??
數量會不會少到有點太誇張了??

畢竟這是一份上百塊的三明治
店家只搭配了這三小片的chips
我覺得吃起來非常的空虛~


費城牛肉烤起士$200(價格包含附餐薯條 & 飲料)


當這份烤焦麵包上桌的時候
可想而知我心裡的那份不開心
我覺得店家也太不負責任了
沒有做好品管,就把成品給端上桌了


但是~
就在我心裡還在嘀咕之餘
店家突然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問我的麵包會不會太焦了??
需不需要幫我重做一份呢??

我很肯定店家願意負責任的態度
但是如果能夠在上桌前檢查一下
帶給客人的感受可能會更好!!

費城牛肉烤起士$130+$70=$200
店家的三明治都是屬於單點式
也可以加$70元變加值成套餐
內容則是多了薯條飲料兩種


捲土重來烤的麵包
焦度烤到恰到好處


如果喜歡吃起士的朋友們
看到這牽絲狀的奶油起士
應該會開心的不得了吧!!


費城牛肉烤起士斷面秀


熱騰騰半溶化狀的奶油起士
搭配上口感軟嫩的牛肉薄片
還有吃來軟中帶脆的洋蔥絲
這份三明治味道非常的好吃喔!!


搭配這份口感濃郁三明治的
就是這小份酸黃瓜跟黑橄欖!


薯條吃來熱騰騰,口感也挺鬆軟的!


熱呼呼的薯條除了沾番茄醬之外
還可搭配加入了酸黃瓜的蜂蜜芥茉醬!


藍莓茶


今日午餐金額$305



快速吃完我們兩人點的餐點
當我跟老弟步出店家的之後
我們倆都只有五分左右的飽度

以這樣的價格跟跟餐點內容
我覺得份量實在是太少了些
不管是配菜或是主餐的份量
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若是速食店的價格來橫量
以一百元上下的餐點內容
就包含了主餐,薯條跟飲料

可是店內想要吃到完整的套餐
價格就要逼近兩百元左右的價位
份量卻又讓人覺得迷你陽春的可憐

如果我是學生的話
會選擇那種套餐呢??
我想答案是昭然若揭的!!

Mr. Toast 吐司先生烤起士三明治店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76號
Tel:03-571-7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