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疏於運動的我
趁著天氣晴朗的週末
帶著同樣需要運動的爸媽
前往苗栗公館來個半日小旅行~

其實還沒開始做任何運動之前
不爭氣的肚子~竟然就餓了起來
還是先吃午餐再活動吧!

拿著我的"覓食寶典"
按圖索驥的先到了這家
公館人氣非常暢旺的︰福樂麵店


可別小看這家
位在山城省道上的麵店
店裡店外滿滿的人潮跟車潮
把這間轉角的麵店給擠得水泄不通

我ㄧ跳下車立刻飛奔入店
搶先得到了一張桌子坐下
要不然比我後到的客人們
可要乖乖的領著號碼牌等候了

因為店內的每吋空間
都擠滿了用餐的客人
所以我就放棄了拍照的動作
還是專心的點菜好了~

價目表


蒜蓉油豆腐
新鮮又軟嫩的油豆腐
淋上簡單的蒜味醬油膏
好吃到我們又再續了一盤


香菜豬耳朵
老爸硬要拿的小菜
由他一人獨享囉!


蒜味小黃瓜
帶著濃濃蒜味的涼拌小黃瓜
口感非常的輕脆喔!


檸檬梅子雞$150
店家採用雞腿肉的部份
吃起來很像油雞的口感
外皮略帶透明又有彈性

味道酸酸甜甜的冷食雞肉
有著檸檬的香氣跟梅子粉的甘甜
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道菜色~推!


客家控肉$150
這盤香噴噴的滷肉
幾乎都被喜愛肉食的老爸
給吞食個精光哩!


梅干小肉丸$80
當店家端出這盤精巧的菜色時
擺盤裝飾真是讓我大為驚豔哩!
我真的是置身在鄉間的麵店裡面嗎??

口味清爽不會過鹹的梅干小肉丸
搭配主食或白飯還真是下飯呀!


炒麵(兩人份)$130($65份)
擺托了一般坊間的那一種
炒麵總是油膩膩的刻板印象

店家使用了大量的豆芽,韭菜跟肉絲
口味濃厚但口感清爽不膩的好吃炒麵
不一會就被大家搶食一空了喔!


炒粿條(一人份)$65份
比一般粿條更為厚實的炒粿條
吃起來口感香Q又非常有彈性~好吃!


私房豆腐$150


噴香的蛋豆腐跟鹹蛋拌炒
入口蓬鬆且軟嫩鹹香~又推!


炒地瓜葉$80
有時候在外食吃到的地瓜葉
會有纖維過老會刮喉的感覺
不過這盤炒到油亮的地瓜葉
吃起來可是又細又嫩哩!


酸菜肉片湯$70
帶著酸菜香氣的清澈高湯
微酸的口味又不會過嗆喔!


今日結帳金額$1045(包含飲料麥茶一瓶)






這家人潮洶湧的人氣麵店
跟印象中髒亂油膩的麵店
給我的印象可是大不相同

坐在裝潢帶著中國風的店內
每盤的菜色精美且價格合理

加上店家的翻桌率非常的高
所以上桌的食材新鮮度
自然也是不在話下~

即使是位處於苗栗省道之上
但是人氣指數之高~令人詫異!

美味的餐食讓我一邊打字
一邊流著口水回味不已
是還會讓我想要再次造訪的好吃店家喔!




福樂麵店
苗栗縣公館鄉福 基村121號
Tel:037-224-455
營業時間:7:00-19:00
(星期一公休 )
http://blog.xuite.net/tutachung/blog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