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回RsAnAn
造訪新竹小義大利餐坊的時候
經過了經國路上的一個小公園
發現在公園內的桌椅上
擠滿了用餐的人潮

定睛仔細一看
大夥都是衝著這一家
公園羊肉炒麵而來


找了一個天氣涼爽的夜晚
在徐徐的晚風之中
就著公園內的石桌石椅
來體會一下羊肉炒麵的魅力何在!

店家只有簡單的販賣三種菜色
羊肉炒麵$80
沙茶羊肉$80
當歸羊肉湯$50
難得來這麼一趟
就全都叫來吃吃看吧!

公園內除了路燈以外
就是一片漆黑
雖然我很討厭
開閃光燈來拍食物的照片
不過除此之外
似乎也別無他法!

羊肉炒麵$80
老闆並不是一份份的快炒上桌
而是一次炒上一大鍋
然後再分裝成小盤盛裝


羊肉薄片跟金黃油麵
搭配上紅辣椒快炒
一大盤的份量十足

可是吃進口中的感覺
味道竟然有點清淡耶!
沒有想像中的重口味


沙茶羊肉$80
這道被評為第一名的沙茶羊肉
店家用了好多好多的油
大火快炒上桌

不少客人攜帶著冰涼的啤酒
來搭配又濃又香又油的沙茶羊肉

吃起來的確非常的過癮
是一道非常重口味的菜色

但是偶一為之就好
不然這麼多的油脂吃下肚
我還真擔心我的身體會出狀況哩!


當歸羊肉湯$50
熱騰騰的中藥當歸湯之中
滿是片成薄片狀的粉嫩羊肉
店家還提供了帶著甜味的黑色醬料
讓客人蘸著薄片羊肉吃


嫩嫩的羊肉片
吃起來不帶羊隻的腥羶氣味
加上帶著中藥香氣的湯頭
熱熱的喝起來
真的挺好喝的

湯頭不夠的人
還可以免費的加湯喔!


我把店家的菜色
做個排行榜的話
排行如下:
No.1: 沙茶羊肉$80
No.2: 當歸羊肉湯$50
No.3: 羊肉炒麵$80

偶爾想嘗試點重口味的朋友們
不妨到這家人氣鼎盛的公園羊肉炒麵
享受一下大火快炒的滋味吧!

其實這家公園羊肉炒麵的旁邊
也另外開了一家
販賣著菜色相同
但是價位更高的羊肉炒麵攤

門可羅雀的光景
讓我覺得老闆也怪可憐的

更讓我不解的是
在人氣商店的旁邊
如果口味不如人
又何苦打上這一場硬仗呢??



公園羊肉炒麵
新竹市經國路西堤餐廳對面的公園裡頭
營業時間:5:30PM~凌晨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