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看過那一家麵包店
麵包架上總是空空如也嗎??

這家全國都有分店馬可先生麵包坊
每天總會上演這樣的戲碼~

坊間各式各樣的美味麵包店林立
也許鬆軟可口 
也許美味加倍

不過如果進一步計較成份跟養份
各種人工甘味跟添加物
總是讓人不安心

這家標榜著天然,營養,低油, 低糖的馬可先生麵包坊
是注重養生者的一個好選擇

馬可先生的麵包跟一般麵包店最大的不同
就是它的麵包一點都不油膩

我做過一個實驗
把麵包放在面紙上
看看有沒有油滲出來
結果一點一滴都沒有哩!
面紙還是一樣乾爽

這讓我可以安心的大口享用馬可先生的麵包


馬可先生麵包專車
總是載著剛出爐的熱麵包到各個分店展售


這是老媽為了愛吃的RsAnAn
下車去買麵包的背影
跟朱自清父親的背影一樣感人

不過滾出來的不是橘子
是圓滾滾的麵包啦~


裝著可口麵包的紙袋


介紹一下店內的人氣商品
也是我最喜歡的麵包
優格起士雜糧堡$40


馬可先生麵包坊的產品
都有標示成份,甜度,或是卡路里
以這個一百六十克的麵包來講
一百克約187大卡


把麵包切開讓大家看看吧~

內餡是用優格發酵而成
清爽又香濃的美味起士
佔了麵包的大半體積

正確的吃法是用雙手把麵包撕成一口大小
沾抹那豐潤可口的起士內餡

麵包體則越嚼越香
還吃的到南瓜子喔~

馬可先生的麵包個頭都是小小的
握在手中卻都沉甸甸的
非常的紮實
吃一個就非常的飽足

剛出爐熱呼呼的美味麵包
是我跟老媽的最愛


擔心隔天就品嘗不到新鮮麵包的美味嗎?
只要照著店家的方法
稍微加熱一下
一樣好吃喔~


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
面對空蕩蕩的架子
還被嚇了一大跳

因為馬可先生的麵包
都是用五穀雜糧等等健康的材料做成的
很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的概念

只要商品一上架
立刻就被搶購一空
想嘗到這熱門的人氣商品
手腳可要快點喔~

PS:
這幾種麵包也是我覺得很好吃的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優格紅豆雜糧麵包$110
優格香橙雜糧麵包$110
芝麻肉鬆雜糧麵包$40
洋蔥鮪魚堡$40
奶露核桃塔$40
楓糖雜糧蛋塔$40




馬可先生麵包坊
新竹市東門街30號
Tel:03-522-5822
http://www.mrmark.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