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也是我在網路上亂逛發現的
新竹難得有異國風味料理
一定要試試看


室內的裝潢


充滿印度風的壁畫

菜單封面


飲料先上桌
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印度優酪乳$80
喝了一口
有一種複雜的情緒浮現
我該說他好喝嗎??
有點奶粉沒有泡開的感覺
酸味很重
冰冰涼涼
稱不上好喝

主食印度烤餅上桌
店內有很多種口味
我們點了起士口味的烤餅$50
熱騰騰的烤餅拿起來好燙手
一掰開有起士絲
單吃可以享受單純的餅香
沾著咖哩更對味

馬鈴薯烤餅$50
裡面包著馬鈴薯泥
外面撒著香菜增添香氣

羊肉三角餅$100
炸的金黃的三角餅
配上香菜跟香料混合製作而成的醬料

包著碎羊肉跟青豆
不是很喜歡羊肉的我
果然沒辦法接受
下次我肯定不會再點了

烤雞丁咖哩$250
屬於酸酸辣辣口味的醬料
裡面有著大塊的去骨雞肉
醬汁一吃讓人驚豔

碎菠菜牛肉咖哩$250
牛肉燉的軟爛入味
不管是配著白飯或者是用烤餅包著吃都好好吃喔!

店家提供的茴香子,說是讓我們除去口中的異味
這倒是挺新鮮的
拿了一顆吃吃看
甜甜的,又有點涼涼的
一時貪心抓一整把放在口中
咬碎試看看
嗚~~怎麼出現八角的味道啦??!!
難道這就是印度人清口腔的方法嗎??



新竹的餐飲店一直讓我覺得
有著高價位卻低品質
當然也不乏認真經營的好店
不過整體來說
樣式跟內容都還有大大的進步空間

香料屋的口味也許不是這麼的道地
當你想換點新鮮的口味
可以來這裡嘗點不同的喔!




香料屋
新竹市勝利路11號
TEL:03-523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