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跟媽媽都得了重感冒
尤其又以媽媽的病情最為嚴重
 
病了兩個星期,自然食慾也不佳
體重直直落的媽媽,極需要進補。

所以這一天,媽媽找我來個午餐小約會
我們驅車前往這一家,才剛開幕的新店: C.C Cuisine 義式創意廚房


出發前去電預約,順口問了原來店家在餐廳不遠處,還貼心的設有停車場呢!


順利的停妥車子,走進這才開幕三個星期的店家。


風格簡潔明亮,帶著點時髦的感覺,蠻舒服的。


菜單封面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主餐後,欣賞一下桌上的小植栽。


不一會兒的功夫,套餐中的湯品跟麵包都上桌了。


洋蔥清湯
製作手續繁複的洋蔥湯,喝起來有很濃的香草植物的香氣,我覺得還不錯。


巧達濃湯
濃湯就很普通了,雖然放入了大量的培根以及馬鈴薯塊,但是味道就是有點平凡。


盛裝湯品的器皿比濃湯有趣。


莎莎醬麵包
渾圓的小麵包,像個小口袋似的,柔軟又好吃。


佐麵包的橄欖油,充滿水果的香氣,我蠻喜歡的。
一旁的番茄莎莎醬,還可以夾入麵包內一起享用。
 

帶卵小捲明太子義大利麵$380
非常非常新鮮的帶卵小捲,吃起來很甜又很有彈性。
 
 

略粗的麵體,咀嚼起來充滿了麵粉的香氣
麵條上還裹上了,滿滿滿滿的明太子魚卵
搭配上充滿蒜香的青醬,我覺得非常好吃! 


 
蒜香牛小排義大利麵$380


略帶粉紅色澤的軟嫩牛小排,搭配煎到焦香的蒜片,挺軟嫩的。


細細的義大利麵,搭配著充滿醬香的醬汁,微酸的巴薩米可醋,現磨的起士,滋味不同,卻同樣美味。


麥香紅茶
飯後的飲料有咖啡跟紅茶可選
麥香口味的紅茶,很有古早味!


初次造訪這一家: C.C. Cuisine 義式創意廚房

我對義大利麵的口味跟品質,留下還不錯的印象。

不管是帶著魚卵的小捲,或是蒜香迷人的牛小排

兩款義大利麵,都讓我跟媽媽覺得,店家還蠻用心的。
 

只是我覺得,在副餐方面,尤其是湯品的口味跟溫度,還可以再提升精進一點。

畢竟店內走的不是平價的餐點,湯品的滋味不夠令人印象深刻,稍微可惜了些。


但是對於在新竹地區,能夠有新店開張,還是要給與支持跟鼓勵。


店家所使用的餐具跟器皿,甚至連洗手台上的洗手乳,都很講究用心 。


除了我們點的義大利麵之外,我看到還有不少客人,點了用托盤盛裝上桌的brunch

搭配上現打的果汁,還有金黃色的薯條,我一邊吃義大利麵,一邊偷瞄別人的餐點

感覺似乎很豐盛,看起來也挺美味的樣子呢??!! 也許下回該去試試看早午餐的滋味囉!


  

C.C. Cuisine 義式創意廚房
新竹市湳雅街216號
備有專屬免費停車場(金竹路11號)
Tel: 03-534-770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C-Cuisine-%E7%BE%A9%E5%BC%8F%E5%89%B5%E6%84%8F%E5%BB%9A%E6%88%BF/194843323983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