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就接到來自可愛媽的午餐邀約
但是一時之間,兩人也不知道要吃些甚麼好
開著車子晃晃,來到即將開幕的巨城百貨旁
看到這家自從他搬家之後,就好久沒造訪的: 吉安諾。歐法家鄉料理


幾年前還開再迎曦飯店旁邊的吉安諾


自從他搬家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再也沒有造訪過了。


媽媽說他懷念他好吃的主餐,那就來重溫舊菜囉!!


翻了翻他的菜單,跟記憶中的主餐,好像大不相同。

原來這家吉安諾,從七月份開始,換了老闆經營了!




各自點了主餐,再加$9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生菜沙拉
吃起來普普通通的優格醬沙拉


蕃茄蔬菜湯
酸味跟熱度都不錯的湯品


軟法麵包
吃起來很柔軟的軟法麵包,我覺得小朋友會很喜歡。


德國香腸野菇焗麵(白醬)$290


有著跟一般焗烤看起來不太一樣的外表
又酥又脆還帶著起士跟蛋香的深色焗烤
裡面是吃起來又香又濃的奶油白醬基底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跟口味都挺好吃的!


香烤菠菜起士雞腿$290


我覺得這樣的擺盤,看起來有點陽春,要是再打上陰影,我都要落淚了。

配菜的口味一般般,還有青菜的份量也不足。


至於主菜,看起來很像是摔了一跤,腿骨黑青的雞腿.......


去了骨頭的軟嫩雞腿肉,塞進了許多綠色菠菜還有起士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是,吃起來卻很好吃哩!


甜點+飲料
滑溜溜的芒果奶酪,吃起來還蠻不錯。咖啡也挺香的!


餐廳內的用餐氣氛跟裝潢,都讓我覺得蠻舒服的

如果用主餐來看,我覺得菜色的口味都算很不錯。


不管是份量超大,口味香濃,焗烤很出色的焗麵

又或者是,吃起來肉質軟嫩嫩的菠菜起士雞腿肉

兩樣主菜的表現,口味都讓我們兩個覺得算滿意。


只是,餐點的擺盤跟配菜上面,我覺得都還可以改進

畢竟這樣一套餐,加價升級成套餐的話,也不算便宜


說白點,就是CP值有點不夠高啦!!

如果餐點可以更賞心悅目一點,又或是價格可以低一點,我想會更好的........



吉安諾。歐法家鄉料理
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Tel:03-533-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