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個好覺,精神抖擻的起床
拉開窗簾,發現今天是個大晴天
趕緊換裝出門,吃個brunch去吧!!

這家在我口袋名單已經許久的店: Open City


記得第一次興沖沖的造訪,不巧遇到店家公休,今天我終於一償宿願,可以來嚐嚐。


餐廳櫃台處


抵達的時候,餐廳內的客人還真不少。
用餐的環境跟氣氛,感覺都挺悠閒的。


菜單封面


餐點的內容很豐富,都是現在最流行的早午餐款式。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菜單5

菜單6

菜單7

菜單8

菜單9

菜單10


從點單完畢,等了好一會兒,送上了這杯果汁。(大概等了二十分鐘,時鐘滴答滴答)

可惜,這是一杯,很化學的果汁,很甜,也喝不出來甚麼特別的滋味。


一開始,我跟歐老大還很開心的聊著天。

接下來,又看了一份報紙,餐點還是還沒上來。

等著等著,我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劲,催促了一下,餐點才姍姍來遲。(從點餐後,大概等了四十分鐘,時鐘滴答滴答)

夏威夷起士雞肉蛋捲$200


夏威夷起士雞肉蛋捲,餐點色澤搭配有點普通


如果能來點紅色蔬果或綠色香料來妝點,我覺得會更美


金黃色的蛋捲,份量還蠻大的,但是溫度有點不夠熱。


裡面有滿滿的嫩雞肉,會牽絲的起士,還有酸甜的鳳梨,口味很不錯。


一切為二的全麥吐司,也有白吐司可以選擇。


至於薯泥,就讓我覺得很失望。因為,他不但是冷的,而且還沒味道。


點蛋捲餐的話,還可以挑選一款飲料。

蜂蜜蘋果拿鐵,喝起來。很普通。優點是: 還蠻大一杯的。


最後的最後,在我差點把一本書給看完的同時。
我等待了好久好久的漢堡,這才終於上桌了..........(從點餐後,大概等了一個小時,時鐘滴答滴答)

花生蘑菇牛肉起士漢堡$220


泛著光澤的花生醬牛肉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喔!


烤得酥香的漢堡,吃起來鬆軟中帶點焦脆。


香甜滑潤的花生醬,混合著滿滿的蘑菇,以及半融化狀的起士
搭配上充滿著肉汁的牛肉漢堡,吃來很濕潤,很香濃,很好吃!


重口味的紅脆薯,讓人一根接一根。


以餐點的份量還有口味來論,這裡的漢堡跟蛋捲都很好吃。

用料很紮實,而且食材吃起來也都很新鮮,味道也挺不錯

但是,上餐的速度,真的是太慢太慢了,慢到有點沒辦法接受。


雖然說,店家準備了不少好書,關於生活,關於旅遊,可以慢慢的消磨時間。

可是,等上一個小時才吃到餐點,我覺得真的有點太扯了。


店家給了九折,當作上餐太慢的賠償。

可是回頭看看,其他還在發著呆,等到面有菜色的客人們。


我還是希望,店家可以改善出餐速度。

雖然說,Brunch是早餐合併午餐。

但是,從早餐等到午餐,真的等到花兒也謝了,胃也穿孔了啦!!


Open City Brunch
新竹市光華街12號
Tel: 03-535-0261


P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相片看起來不太一樣了呢??

我該這樣說嗎?? 這天還多虧了,上菜的速度有如龜速一般

我正好有時間,研究我已經入手一陣子,但是卻發懶還沒用的GF3

從今天開始,就會開始用我的小女朋友,陪伴著我上山下海,看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