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在泳池裡消耗了不少體力
真的許久沒游泳的我覺得又餓又累
梳洗整理乾淨之後也覺得飢腸轆轆

打算來些高熱量的食物來犒賞自己
所以跟歐老大一起到這家新開幕的: The Deli。得意餐廳


關長區因為內灣支線已經通車了
而且入住這裡的居民也越來越多

所以陸陸續續的還會有新餐廳開幕
這天先造訪十月底開幕的美式餐廳

店內的佈置非常簡單,其實不太有美式餐廳的氣氛
總覺得牆面應該掛的叮叮咚咚,才比較有那一回事。


菜單封面
店內販賣的餐點品項很多,價格走的是中等價位。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第一次造訪,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推薦餐點。
現在因為還在開幕期間,只要點兩份主餐
店家還會招待我們一份開胃菜耶! 好棒喔!!

馬芝瑞拉起士條$150
熱熱的起士,吃起來蠻有彈性的。第一道菜,熱量就破錶啦!!


每日例湯$60


鬆軟的馬鈴薯丁,是喝起來很燙口,也很香濃的蔬菜濃湯。


香甜花生漢堡$220


又鬆又軟的漢堡包,加上又香又濃的花生醬


新鮮爽脆的生菜番茄,搭配多汁的牛肉漢堡

漢堡的味道吃起來並不油膩,我覺得很好吃!


至於這家的薯條,是沒有灑鹽的那一種薯條。

薯條的個頭很長,沾上番茄醬,熱熱的吃才好吃。


墨西哥牛肉起士$260


淋上了蜂蜜芥茉醬的沙拉


這份薯泥,我覺得加入了孜然粉調味,吃起來竟然有小肥牛(羊)的味道,好特別也很好吃!!!!


店內有全麥白吐司兩種可以選。厚厚的抹上奶油跟果醬,越肥越甜越好吃....


金黃色的大蛋捲,灑上了酥酥的培根丁


厚厚的蛋捲,裹起了牛絞肉跟墨西哥辣椒還有起士,帶著微辣的口感,好吃!!


柳橙汁
只要點蛋捲類的主餐,還會附上帶著果粒的柳橙汁喔!


第一次造訪這家餐廳,重口味的美式餐點讓我吃的很滿意。

過了幾天,我忍不住拉著我的好朋友前來,也想讓他嚐嚐這個好味道。

水牛城辣雞翅$130
同樣的,只要點兩份主餐,店家依舊招待一份開胃菜。


重口味的辣雞翅,酸酸辣辣吃起來超過癮,讓人一隻接著一隻。

只可惜一旁沾芹菜條的Ranch醬,質地真的太稀,連沾都有點沾不起來........

海陸起士$260


配菜同樣是蜂蜜芥末沙拉


這天,卻因為這份薯條,讓餐點吃起來,失去了風采。

原本我們點的是薯泥,但是卻在上菜之前,店家告知我們,薯泥來不及做好。

所以,我們只好把薯泥更換成薯條。

結果,等了許久,薯條的確是熱呼呼的上桌了。


但是,蛋捲跟吐司,都冷掉了......


而且撇開溫度不夠不說,海鮮吃起來略腥,我覺得墨西哥牛肉蛋捲,要好吃許多。


當服務生前來,詢問我們餐點如何的時候。

我們也照實的說,這回餐點的溫度實在是不太OK。

老闆很緊張的出現了,不但頻頻的道歉,還說要幫我們重做一份餐點。

說真的,我們不是奧客,只是想提醒一下老闆,也許,他應該先把蛋捲跟吐司上給我們,再補上薯條。

這樣不管是主餐或是附餐,我們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餐點才是。


服務態度超好的老闆,認真的聽著我們的意見,也承諾他會改進。

是不是,我們要的,只是一個交代,不需要重做餐點,只希望他可以更進步。


也許是老闆覺得我們吃到冷掉的餐點,感覺到不太好意思。

招待了我們甜點,彌補一下受到創傷的小心靈。

焦糖烤布丁$110


上面的焦糖很厚很甜,裡頭的布丁吃起來還好。


冰淇淋聖代$90
三大球冰淇淋,份量多到我有點嚇一跳。
而這冰淇淋,我吃不太出來,到底是牛奶還是香草口味的呢??!!


可樂$50
另外,這裡飲料都要另外點,一杯$50的可樂,可以無限暢飲。


剛開幕的小瑕疵,並不會影響我,想再上門用餐的意願

誠懇又負責的老闆,光是態度,就讓我覺得,他非常的用心。

我們要的,其實也只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


這家新開幕的餐廳,提供琳瑯滿目的西式餐點

份量蠻多的,口味也挺好吃的,價格也算中等。


但是甜點的部分(雖然是老闆招待的),但我覺得蠻普通的

雖然份量很大,但是甜點的口味真的一般般,我並不推薦。


無論如何,新竹有新餐廳的加入,我都是抱著很開心的心情,前去品嘗。

更何況,這是一家,餐點口味跟服務都很不錯的西式餐廳。


下次,會想要吃吃看他的義大利麵,希望會跟漢堡一樣很好吃囉!!


The Deli。得意餐廳
新竹市關新路195號
Tel:03-567-9567
週二~ 週日:11: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thedeli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