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老虎一發威果然非常的驚人
這天中午我跟好友們頂著烈日
一起到這家新開的飲茶店吃午餐: 港籠腸粉


這家從台中北上,來新竹展店的平價飲茶,朋友說在台中吃過,口味似乎還不錯。


這裡採的是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點好菜之後,需要先到櫃檯結帳
也需要自行去拿碗盤湯匙等餐具。

菜單一
照起來好像不太清楚厚


菜單二
價目看起來也太小了吧~拍謝!


冰火波羅油(兩份)$98
就算要墜落肥胖的深淵,也不能不點上這一道
只是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烤的火侯還差了些

顏色烤得不夠金黃,而且尺寸也是走迷你造型
但是夾上了奶油,灑上了糖粒,還是挺好吃的!


鮑魚雞絲粥$89
我一定要大大的推一下這一道粥品
熬到米粒軟爛,喝起來味道很鮮美
每個喝到的人都覺得很驚艷,好喝!


香煎蘿蔔糕(兩份)$78
滋味普通的蘿蔔糕,吃起來沒有蘿蔔絲的口感,味道也沒有印象。


蜜汁叉燒包$48
個頭挺大的,但是味道也是還好而已,可以拿來增添飽足感。


筍尖蒸肥腸$66
這肥腸吃起來還蠻軟的,但是有一點兒臭臭的,所以不推。


XO醬蒸鳳爪$49
這道很入味也很夠味,我覺得不錯。


港籠小籠湯包$69
這應該不算是小籠湯包,應該叫做大籠包才對
吃起來皮也比較厚實,肉餡也一樣走粗獷路線.....


玉筍鮮蝦餃$65
脆脆的蝦餃,外皮還蠻Q的。


蔥花油條腸粉$60
份量超多的腸粉,趁熱吃,味道很不錯。雖然油條有點太脆了些。


潮州糯米捲$55
這一道,我一定要放在壓軸推薦。
看起來很不起眼,而且還是點錯的
但這卻是除了粥以外,我最喜歡的一道。

白色的外皮,吃起來很像是包子的外衣
裡面包著香噴噴的花生糯米油飯,好Q。

這麼意外的組合,口味卻出乎意料的搭,我很喜歡!


凍鹹檸七$45
朋友說,喝起來略帶鹹味的檸檬皮加七喜,挺好喝的。


檀島鴛鴦奶茶$60
不苦不澀,喝起來很滑潤,雖然有點甜,不過還算不錯。


絲襪奶茶$55
據說滋味普通就是。


只是也許是新店開張,服務生的訓練做的不夠
一直不斷發生上錯菜,或是一問三不知的狀況
明明就已經用完餐了,卻一直把別桌的菜,不斷的上到我們的桌上..(暈)...

而且這家走的是平價又快速的港式點心
上菜的速度飛快,小桌子一下就擺滿了

所以我們必須用最快的速度把菜給吃完
不然放涼了就會失去好滋味,好可惜喔!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餐點算是蠻不錯的
畢竟他的選擇很多,份量也算是挺多的

雖然口味還是不能跟國賓玖樓的相比
好吃的粥品,平實又非常划算的價格

而且之後,還會從早餐一直賣到宵夜喔!!
想隨時吃點港點,這裡會是個新的選擇。


港籠腸粉。竹北店
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07號
Tel:03-621-3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