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媽沉迷於學習日文之中
所以我已經有好多天沒見到他
這天苦等可愛媽終於下課之後
我們兩個就到這家新開的餐廳
進行母女倆久違的午餐約會去!!

開在新竹培英國中對面的小店
店面看起來非常的簡潔又明亮


因為店內坐了不少客人
我只拍到了這張店內照


被安排在充滿綠意的窗邊,心情也好了起來!


帶著氣泡的透明檸檬水,喝起來一陣清涼


此時~我萬萬沒有想到
接下來的用餐經驗,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此時,遲遲不見店員給午間菜單
擺放在桌子上的,是早餐的菜單


向忙著自顧自聊天的店員,努力的揮揮手
他們才趕緊過來幫我們點餐

可是,沒有菜單要怎麼點餐啦??!!
店員這才給了我們午餐的菜單


點完餐之後,我伸手拿起隔壁桌的菜單
竟然發現,原來店內有商業午餐的服務
看來店員誤把早餐菜單放在我們桌上了....冏!

店內除了可以單點主食之外
還可以加$100元升級成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義大利麵跟湯??!!!
用餐順序,讓我有點大大的傻眼...............

先撇開餐點的口味問題
上菜的程序怎麼這麼怪

常理來說應該是:沙拉或湯。主菜。甜點。飲料
怎麼會一開始就把主菜給端上桌了呢??

更奇怪的是,湯的溫度是讓人無法忍受的
請了服務生幫我們用微波稍微再加熱一下下
再度上桌之後的溫度,還是讓人想哭的

鄉村野菇濃湯


其實這一道湯品的味道並不壞
只是溫溫的濃湯喝起來,真的有點噁心!


牛肝菇清湯
滋味清清如水,好平淡啊!!


因為湯跟義大利麵同時上桌
我是應該把溫的湯一飲而盡
還是捨棄湯品先吃去主菜呢??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賣像很不錯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只可惜義大利麵的溫度一樣是溫溫的


再度撇開義大利麵的溫度不說
這道青醬義大利麵味道很不錯

青醬濃郁加上非常新鮮的海鮮
超大的蝦子,蟹腳肉,墨魚圈,
杏鮑菇還有超大顆的肥美蛤犡~蠻好吃的喔!!


茄汁總匯海鮮燉飯
這道菜,嗯~其實是做錯了!!

我點的其實是焗烤海鮮燉飯
店家忘了幫我加上金黃起士

但是店家上菜之後立刻前來說明
問我要不要端回去重新製作一份

哀~將錯就錯~就吃了吧!!


紅豔豔的茄汁海鮮燉飯
總算以熱騰騰的溫度上桌~(撒花歡呼)

番茄醬汁的滋味非常濃郁
搭配上米粒微微硬的燉飯
還有真的值得稱讚的海鮮
吃起來還有會牽絲的起士
當選為本日第一名的菜色.......


這時候,油醋沙拉才姍姍來遲
問了一下為什麼沙拉這麼慢??

因為,做沙拉的人是新手啦!!
撇下這個哭笑不得的答案,翩然離去.....

油醋沙拉


附餐飲料: 綠茶+咖啡


服務生上完飲料之後,笑咪咪的說:你們的餐點都上齊囉!!


我隱約覺得不太對勁,翻起明細一看
我們的甜點還沒有上桌耶............

再度打斷服務生們的聊天
請他們把我們的甜點上桌!

單人蜂蜜鬆餅
熱呼呼的鬆餅,淋上蜂蜜~有點單薄的甜點!


據說這家餐廳,是高雄餐飲學校的老師開的!

我應該怎麼樣給這一家
新開幕的店家下評論呢??

是該說服務生的訓練度不佳??
還是說餐飲的順序很有創意??

但是不可抹滅的是,主餐部分還蠻好吃的
店家選用的海鮮食材,真的是又大又新鮮
醬料的部分口味很濃郁,份量也蠻足夠的!

店家給了我們一張貴賓卡,我默默的遞給了可愛媽!

如果,也許,可能,萬一還有機會到這裡用餐
只要單點主菜的部分,會是比較好的用餐建議!!


The Pizzo義式廚房
新竹市學府路61巷5-2號
Tel:03-575-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