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儂小館chez nouvs
在法語中是代表「來我家吧!」
在新竹跟非洲園並稱最好吃的焗烤
位在小巷子裡
彎彎曲曲的 一不小心就容易錯過
我都是從竹師的側門轉進巷口
過了鄭代書往左手邊就看的到了
一家不是很好找但卻常客滿的店家


店內的佈置很簡單


好久沒吃
下著大雨的今天
想吃點高熱量的東西
讓身體暖和一點
突然想到了它

午餐時間只到兩點 我一點才到
老板客氣的說午餐只到兩點喔~~
我笑笑的說:好 我會吃快一點的


點了單點的燴炒經典海鮮長麵$150跟套餐海鮮焗烤$300
需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前菜沙拉:酸酸甜甜的醬汁 很開胃

主菜上場:
海鮮麵:
大塊的花枝跟蚵蠣拌上肉醬跟九層塔拌炒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細麵 
麵條也有點軟 
可是味道濃郁 
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海鮮焗烤:
端上桌還熱騰騰冒著泡的焗烤 一上桌起士的濃香撲鼻而來
顧不得燙 開動囉
店家用的是很有健康概念的糙米 
加上大塊的花枝跟蝦子 
香菇青豆等配料
顏色不是很討好 
不過可是越嚼越香


甜點:
店家自製的起士蛋糕
帶點酸味不甜膩


咖啡:
雖然是副餐付的咖啡
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入口甘醇 
不用加糖跟奶精就可以喝光光


這是一家很有家庭風味的小店
去了很多次都沒有看到老板的長相
也許是因為衛生考量
所以都戴著帽子跟口罩

一進門需要脫鞋子
想享受片刻寧靜跟平價美味的意大利麵
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謝儂小館
新竹市明湖路198巷3弄2-1號
TEL:(03)5622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