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國片市場上
引起一陣騷動的國片:海角七號
雖然票房跟口碑都大獲肯定
可是帶給我的感動跟震撼
卻不如周杰倫所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

之前不能說的秘密上映之後
我們一群愛裝可愛的老女生
還特別跑去淡江中學朝聖一番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店家
就是周杰倫為了呼應電影內容
所開設的:不能說的秘密:主題餐廳

Mr.J 義法廚房(北醫店)
開在台北醫學院內的餐廳外觀
挑高的設計跟規模讓我有點吃驚!


餐廳入口處


餐廳大門上的魔術J

餐廳地板上的圖樣


店內除了餐點之外
還兼賣各式麵包哩!
只可惜麵包的質感欠佳
沒有吸引我購買的慾望


連結帳的櫃臺上面
也擺放了周董的照片月曆
耳中傳來的陣陣音樂聲
自然也是周董的新專輯囉!
(心裡os:周董,你這次的專輯,有點讓我失望捏!)


店內透明的玻璃展示櫃裡
擺放了周董歷年來的得獎作品
有金馬獎跟金曲獎的獎盃喔!


店內一景


菜單封面


店內的餐點套餐有跟單點兩種
所以就各點上一種來嘗嘗看!
先介紹套餐的部份:

湯品:馬鈴薯蔬菜濃湯
口味普通的蔬菜濃湯內
倒是放滿了鬆軟的馬鈴薯塊


油醋沙拉
口感微苦的生菜沙拉
味道吃起來也是挺一般的


大蒜麵包


松露甘貝普西尼野菇奶油拌寬板麵$490(套餐價/另加一成服務費)
帶著香料氣息的奶油白醬裡
有著切成片狀的生鮮普西尼野菇
還有四大顆甜美新鮮的超大甘貝
寬板麵沾附著香濃潤滑的醬汁

雖然附餐的口味很普通
但是說到這一份主餐
卻又好吃到讓我讚不絕口哩!


口味仍然很普通的柳橙蛋糕


味道超級淡的淡味紅茶


南洋辣味章魚披薩$300(單點/另加一成服務費)


薄片狀的脆皮披薩餅上面
塗抹上蕃茄口味的醬料
彈性十足的小章魚,黑橄欖跟青紅椒等
滿滿的配料融化在微黃牽絲的起士裡~好吃!


一陣吃飽喝足了之後
起身再參觀一下店內的裝潢吧!

店內最大的佈景
就是這幅周董背彈鋼琴耍帥的照片


"不能說的祕密"電影劇照


電影中最關鍵的古董鋼琴
也靜靜的擺放在店中的一角處
供影迷們拍照留念!

泛黃的琴譜

來自"葉湘倫"的貼心小叮嚀.....


要離開餐廳的時候
無意間向上抬頭一望
看到了這個巨大的機器人頭
但是為什麼它會在這裡呢??因為。。。。噓............


擺放在店門口的蝙蝠俠電視
看來周董應該也是個童心未冺的人喔!


這家主題式餐廳
在週末假日的時候
可以說是座無虛席
還有不少日本人也前來參觀

幾乎每個人都是衝著周董
或是電影的魅力前來用餐
所以閃光燈可真是此起彼落呀!

以店內的價位看起來
儘管附餐的口味不佳
主餐卻又還挺美味的
消費金額走的算是中高路線

所以下回如果我想要再來體驗
這濃濃周董魅力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來此享用下午茶
只要一百多元的消費金額
就可以滿足當歌迷或是影迷的癮頭囉!


Mr.J 義法廚房(北醫店)
台北市吳興街205號
Tel:02-2377-9090
http://www.mrj-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