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在無數bloggers口中流傳的好吃料理
日本最大的連鎖定食餐廳~大戶屋
終於在五月十九號於新竹大遠百二樓正式開幕

愛嘗鮮的我們
當然要去朝聖囉

事先訂位的我們
一到餐廳就可以順利的入座點餐
不然以現場洶湧的人潮看來
恐怕要等上一兩個小時也不為過


接待我們的服務生客氣有禮貌
簡單的介紹餐點內容外
還說明這裡的白飯跟高麗菜絲是免費續用的喔~

其實我心裡早已選定午餐的內容

當然是人氣王
炭烤風乾竹莢魚定食$270

先上桌的是單點的冷奴
淋上一點點醬油
冰涼滑嫩

桌上的水果醋跟醬油等醬料,可隨意添加在料理上

炭烤雞肉蘆筍沙拉
用炭火烘烤的軟嫩雞肉
配上大量日本水菜,紅椒,蘆筍等生菜
灑上胡椒跟鹽
即使不淋上附送的沙拉醬
滋味一級棒

酥炸牡蠣
日本水菜再度上場,配上雞蛋沙拉跟油炸的金黃香酥的牡蠣,一點都不油膩,好好吃喔~


海鮮餅
這一道就普普通通,吃不太出來到底包裹著什麼海鮮,下次可以不用點這道


主菜上桌

服務生建議魚肉可以跟淋上醬油的蘿蔔泥一起入口
去除腥味
可是那來的腥味咧?
魚肉肥美卻不油膩
味道鮮美份量足
硬要挑缺點的話
就是有一點魚刺
愛吃魚的我一下就把這大半條魚吃的光光的~

蘿蔔泥


雞蛋沙拉
這又是另外一道令我驚豔的配菜
綿密香滑又順口
可不可以教我怎麼做阿??


開胃小菜
沒有什麼味道
就當補充纖維質吧


味噌湯...忘記照相了啦~~

還有加價三十元的山藥泥飯
清爽的山藥泥放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配上魚肉一起大口吞下
好滿足
另外還有兩種野菜飯
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用餐完畢
服務生先來清潔桌面
奉上熱騰騰的茶之後
用輕鬆的心情
享受甜點

日式麻薯紅豆
杯子的底層是豆乳豆花
在放上紅豆
最後放上數顆形狀凹形的日本麻薯
在灑上一點點黃豆粉當裝飾
紅豆香甜 配上清爽的豆花 好好吃喔~

麻薯怎麼會這麼這麼的Q軟有嚼勁,形狀圓滾滾的真可愛


抹茶冰淇淋聖代
這道甜點也讓我的幸福指數狂飆
杯子的底部一樣先放上豆乳豆花
接著是香草跟抹茶冰淇淋各一球
再放上紅豆泥跟一點點的鮮奶油花

當我大口吃的冰淇淋的時候
發現裡面竟然有秘密武器
香甜的冰淋下面藏有豆乳麵包塊
(這也可以在店裡面單點享用)
油香酥脆的豆乳麵包有著讓人驚喜的特殊口感
我真的太幸福了啦~~


其他人點的主餐
因為我忙著拍照還有享受我的竹莢魚
所以有些我沒有試吃
放些照片讓大家參考看看吧~

滑蛋里肌炸豬排

蕎麥麵與豬排飯
這是我下次最想試的餐點
看起來份量超多的

雞肉煮物


因為昨天才開幕
日本總店還派出員工在店內不斷來回的巡視
也一桌一桌的跟用餐的客人道謝

很愉快的一次用餐經驗
大家有空也來試試看這日本定食的魅力吧~





大戶屋
新竹大遠百店
本館二樓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2樓
TEL:03-5277818
http://www.ooto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