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突然臨時起意
想到很久沒跟Rebecca夫婦相聚
打了個電話連絡一番~

大約三十分鐘之後
我就出現在他們工作的地點.....

一邊吃著蜂蜜蛋糕
一邊品嘗著美味的韓國茶
一邊等待著他們倆下班

好久沒見的我們
決定晚上也一起用餐

夫婦倆就帶著我跟僕人老弟
轉往頭份鎮上的這間雞公煲用餐


寬敞的用餐空間


菜單
除了主鍋以外
其它單點類的價位
都非常的便宜喔~


如果大家有吃過
之前很流行的花雕雞

這間雞公煲的用餐方式
也跟花雕雞的吃法差不多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鍋三吃的好滋味~

招牌雞公煲$350


吃法一:
熱呼呼的砂鍋之中
放滿了香嫩的雞塊
還有滿滿的蒟蒻
跟杏鮑菇,芹菜,青椒等等蔬菜

年輕的服務生
會幫我們把鍋中的配料
充份的拌炒均勻
醃漬入味的雞肉
聞起來還真是香氣四溢
果然是會讓人流口水的口水雞呀!


不過一鍋要價才$350元雞公煲
對雞肉的品質要求
也不要太高

份量雖然十足
但是雞肉的骨肉比例
骨頭似乎有點多於肉
但是味道還是好的不得了喔!


雞油飯$30
噴香的雞油
跟帶著甜味的醬油
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再放塊雞肉配著一起吃
真的很美味呢~


如果嫌單吃雞肉不夠味
還可以跟店家要一疊
口味特別的蒜頭辣椒

這家的辣椒醬的味道
我覺得挺特殊的
辣中帶勁的滋味
真是過癮~


吃完了噴香的雞肉之後
我們再單點了這些配料
準備再進行我們的吃法二吃法三



吃法二:
服務生等我們把雞肉都吃完了以後
利用同樣一個砂鍋
再放入脆綠的絲瓜,豆皮
還有Q彈有咬勁的客家粄條


和上香濃的雞肉醬汁
把所有的配料都炒到軟透
最後再加入一盤牛肉片
這一份非常香甜的牛肉絲瓜炒粄條
就大功告成了


脆綠的絲瓜跟粄條
有著出乎意料的美妙口感

店家所使用的客家粄條
有著超乎想像的香Q跟彈性
完全不輸給日本料理店內
所使用的高級烏龍麵喔!

好吃到我想外帶回家享用哩!


吃法三:
等我們吃完粄條之後
店家會拿出滋味清爽的高湯
加入鍋中變成火鍋

隨意加入自己喜歡的火鍋料
在放著超強冷氣的餐廳之中
喝著暖呼呼的火鍋湯
開心的吃著聊著~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們一行四個人
好不容易才把這
份量滿點的一餐享用完
每個人都吃得肚皮發賬
結帳金額是$1017元



這一餐價廉物美的晚餐
讓我們都吃得非常的滿意
也大呼過癮~

但是店內冷清的來客數
讓我有點替這家店
捏了一把冷汗

我可不希望
這麼便宜又好吃的店家
也許是因為宣傳不夠
也許是地點的問題
而吹起了熄燈號誌才好哩!

雞公煲~加油!!




雞公煲
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98號
Tel:037-695-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